獨/涉餐會賄選!新北五股2里長遭調查 辯「廟會平安餐」1人交保

▲▼ 新北五股區德泰里林永賢、福德新科里長楊少芃選前出席地方廟會,疑涉餐會賄選,被檢調約談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新北五股區德泰里林永賢(左)、福德新科里長楊少芃(右)選前出席地方廟會,疑涉餐會賄選,被檢調約談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戴上容/新北報導

九合一大選甫落幕,新北五股區德泰里林永賢、福德新科里長楊少芃選前出席地方廟會,疑涉餐會賄選,檢調昨1日上午7時許,先兵分兩路搜索,後續更帶回近20位里民偵訊,訊後,德泰里林永賢3萬元交保,福德里長楊少芃及里民約談後被請回,詳情仍待調查。

五股德泰里林永賢說,餐會是地方神明熱鬧後的平安餐,沒什麼事,人在做天在看,他做人坦蕩蕩。

五股區福德里楊少芃則表示,地方盛傳是與民代有關,但其實整起事情就只是廟方平安餐會,是就算沒當選里長也是會去參加的平凡聚會,他被約談後請回,約談時間有點久有長達10個小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