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移工闖民宅強制猥褻女屋主 兩度對女子露鳥+熊抱襲胸下場曝

▲越南籍鄭姓男子今年1、2月間趁機潛入大園區某民宅,對女屋主襲胸親吻強制猥褻得逞;後來又在大園區某處對另一女子公然露鳥猥褻,還自後熊抱猥褻得逞。(示意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越南籍鄭姓男子今年1、2月間趁機潛入大園區某民宅,對女屋主襲胸親吻強制猥褻得逞;後來又在大園區某處對另一女子公然露鳥猥褻,還自後熊抱猥褻得逞。(示意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越南籍鄭姓男子今年1月間凌晨潛入大園區某民宅,到2樓見女屋主睡覺竟起色心,壓制女子頭部與身體等處使得無法動彈,女子驚醒後反抗仍被強制親吻嘴唇,還襲胸搓揉下體等處強制猥褻得逞;鄭男食髓知味後隔月又在大園區民宅前,兩度對女子公然脫褲露鳥,再趁機從熊抱猥褻得逞。桃園地院審理時,鄭男坦承犯行,但辯稱犯案時有吸食毒品導致忘記上述犯行,法官不採信其辯詞,審結依犯侵入住宅強制猥褻、公然猥褻等罪應執行有期徒刑3年7月,並於刑之執行完畢或赦免後,驅逐出境。

檢警調查,年約30歲的鄭姓男子是越南籍移工,今年1月26日凌晨3時45分許,無故潛入大園區民宅,自後門入侵後再進入女子2樓房間,見女子熟睡突起色心,以手壓制女子頭部、身體使之無法動彈,女子驚醒後不顧女子推開制止與出聲喝止,鄭男親吻女子嘴唇並搓揉其胸部,還伸手搓揉女子下體等處強制猥褻得逞,因女子高聲呼救驚醒家人查看,鄭男始倉皇逃離。

鄭男食髓知味後,復於今年2月12日下午3時許,在大園區某處民宅,見女子在門口處,竟脫去短褲至大腿位置公然裸露生殖器,再從女子後方雙手熊抱,女子受驚嚇高聲呼救,鄭男不顧女子奮力掙扎,仍靠著身形優勢,以強暴方式對女子為強制猥褻得逞,後經女子成功掙脫,鄭男逃離現場;鄭男逃離後1小後再度折返女子住處,二度公然裸露生殖器至女子住處前走動,女子驚叫後被其同居人發現外出察看,鄭男趕緊逃離現場。大園警方據報後循線查獲鄭男到案,桃檢複訊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鄭男起訴。

桃園地院審理時,鄭男坦承犯案不諱,但辯稱犯案時有吸食毒品,上述行為都不記得,法官根據受害2名女子供述指證,與相關證人證詞,大園警分局現場勘察報告、刑事現場鑑定書、監視器畫面截圖、現場照片、監視器錄影檔案光碟等佐證,鄭姓被告自白與事實相符。

法官審酌,鄭男對2名女子強制猥褻行為,以遂行自我私慾,所為對於2女心理、生理影響甚鉅,不思自重及尊重他人,公然在不特定人得共見共聞之場合為猥褻行為,有礙社會風化。被告在法官審理時坦承犯行,然未與2女達成調解或部分賠償損害,法官審結依犯侵入住宅強制猥褻罪,處有期徒3年2月,又犯強制猥褻罪,處有期徒刑7月,又犯公然猥褻罪,處拘役20天,如易科罰金,以1千元折算1日,有期徒刑不得易科罰金部分,應執行有期徒刑3年7月,並於刑之執行完畢或赦免後,驅逐出境,本案還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26人應徵高薪工作淪豬仔...付15萬逃命 「萬源娛樂」7惡徒起訴

每天搭專車出入露餡 桃警「清樓專案」查獲8名越籍失聯移工 

桃園綠地失守!鄭運鵬「宣布敗選」:明天將在立委崗位上繼續努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