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口生命園區引爭議 新竹縣議員候選人PO不自殺聲明:我反對

▲▼民眾黨新竹縣議員候選人徐勝凌今(24)日表態反對建立湖口生命園區。(圖/翻攝自徐勝凌臉書) 

▲民眾黨新竹縣議員候選人徐勝凌今(24)日表態反對建立湖口生命園區。(圖/翻攝自徐勝凌臉書)

記者陳凱力、黃資真/新竹報導

新竹縣政府預計在湖口建立生命紀念園區,包括火化場、殯儀館、納骨塔及自然環保葬區等,預計民國115年完工啟用,引發支持與反對兩派聲浪,民眾黨新竹縣議員候選人徐勝凌今(24)日選在大選前2天,公開表態反對設置湖口生命園區,甚至貼出不自殺聲明,以表決心。

新竹縣政府預計在湖口鄉興建全台最大的生命園區,位置將設在波羅村,位處交通要道,面積約14公頃,此政策不只引起在地人關注,也成為新竹縣選情攻防焦點。

參選新豐區的議員後選人徐勝凌表示,這兩個禮拜很多人私訊他,期望他能針對此議題表態,雖然是在大選前2天,他決定冒著風險說出「我反對設置湖口生命園區」,同時附上不自殺聲明書,期望他表態的鄉親,能夠保障他的人身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