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選倒數2天!饒慶鈴市區熱情掃街 民眾自組機車隊跟隨力挺

▲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(右)陪同台東市長候選人陳銘風在市區進行車輛掃街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(右)陪同台東市長候選人陳銘風在市區進行車輛掃街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距離11月26日只剩2天,選戰氣氛火熱,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把握最後時間,24日一早陪同台東市長候選人陳銘風在市區進行車輛掃街,除了宣傳車輛傳唱著「綻放台東藍」歌曲外,有熱情支持民眾自發性組成摩托車隊,跟著在台東市區大小巷穿梭。

饒慶鈴說這4年來在台東市打造台東多元的運動休閒場域,包括升級棒球村,讓暌違14年的職棒賽事重返台東,將興建全民運動館、極限運動場,滿足青年及銀髮族等不同年齡層的運動需求;興建台東第1座圖書總館,設置完善的親子閱讀空間、大幅提升館藏、使用智慧化系統等科技服務;今年與聖母醫院攜手設立照服員檢定考場,並啟用中餐、素食及烘焙即測即評考場大樓,鄉親不再奔波外縣市考照。

在交通方面,饒慶鈴強調,縣府投入10億元打造台東一路通,包括完成東56線富岡濱海景觀大道、太平溪左岸8.9公里堤防路堤步道,串聯共18公里的環狀自行車行人步道,讓對外交通、市區休閒散步都暢通;為發展大豐地區,進行豐榮、豐樂地區區段徵收,將農業區變更為住宅及及公共設施用地,興建馬當部落聚會所,並新建豐榮消防分隊。

另外,饒慶鈴競選總部表示24日傍晚18:30將從台東市東海運動公園出發徒步掃街,在大豐地區向鄉親懇託;25日18:30將從饒慶鈴競選總部出發,進行選前之夜徒步掃街,歡迎鄉親好朋友加入掃街行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