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車廣告意外被「斷頭」 市議員候選人詹為元:還我「投」來

▲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詹為元的車廂廣告意外「被斷頭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詹為元)

▲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詹為元的車廂廣告意外「被斷頭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詹為元)

記者楊惠琪/台北報導

投票倒數階段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詹為元在臉書粉專分享,他在公車車廂廣告,因為乘客「開了窗」,讓他意外「被斷頭」,驚悚又逗趣的照片,成了選前催票的另類文宣。詹為元說,我只想說,革新果然是條艱辛的路,但為什麼看到照片,覺得脖子好痛,還打趣說:還我「投」來。

詹為元在臉書上分享「路上觀察學院」社團的PO文,有民眾捕捉到他在公車競選廣告上,被乘客「開窗斷頭」的畫面,讓他直呼:「選個議員容易嗎我?」

詹為元分享「開窗斷頭」照後,引發網友熱烈留言回應,「當選民需要透氣時,議員不吝嗇的拋頭顱洒熱血」、「選為元……再忙,也為您分身辦妥大小事」、「還好窗口沒有探出陳時中的頭」,「有種魔術也是這樣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