髒話嗆時力候選人「結果大翻車」 呱吉道歉了!留言卻炎上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台北市議員邱威傑(呱吉)20日聲稱,替士林北投區議員黃郁芬輔選時,被時代力量同區參選人劉仕傑比中指,沒想到事後監視器畫面顯示卻是一場烏龍。呱吉今(21)日稍早開直播道歉,不過多數網友看到後,紛紛怒批「這是我看過最沒誠意的道歉了」。

▲監視器還原真相,其實劉仕傑助理比的是大拇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仕傑)

▲監視器還原真相,其實劉仕傑助理比的是大拇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仕傑)

呱吉20日直播提到被人比中指的事情,怒轟劉仕傑是「政治界的鬼才阿水」、「噁心巴拉」、「你他X的有什麼了不起」,隨後劉仕傑call in進直播反駁,表示經他查證詢問,全數助理沒有人比中指。對此,呱吉也坦言,其實自己並無直接證據,可證明現場有發生這狀況。

事後劉仕傑調出監視器畫面,發現助理比的其實是「大拇指」,整件事情是誤會一場。他也說當晚有試圖和黃郁芬團隊澄清,不希望雙方有任何誤會,「我希望,這是郁芬團隊當時因為距離因素沒看清楚所導致的誤會」、「當然,我最不希望的是,這是有人在刻意中傷或造謠」。

此事爆發後,黃郁芬有針對此事道歉,表示當晚都在跑行程,深夜回辦公室才知道呱吉提到車掃遭比中指的事情,「我對於當天在車隊快速行經後所衍生的一切誤解,感到非常抱歉。」並特別點名呱吉及劉仕傑,向他們致上歉意,「希望一切爭議到此為止」。

稍早呱吉也緊急開直播道歉,表示當時聽到團隊的人說,看到劉仕傑團隊的人對著他們的競選車隊比中指,當下怒不可遏,覺得這種行為很沒禮貌,但實際上他沒有親眼看到,只有聽到其他人說明,「在這種情況下,我覺得我的憤怒並不是一個有經過確實查證的結果,所以在這裡我必須向劉仕傑還有所有直播觀眾,說聲誠懇的道歉,我不應該做這件事情,這是錯誤示範」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呱吉)

▲呱吉今日開直播道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呱吉)

但網友對於呱吉道歉的態度都不買單,表示「罵人的時候正氣凜然,道歉的時候嘻皮笑臉,真棒」、「完美示範道歉能多沒誠意」、「昨天把人家罵的那麼難聽,結果現在嬉皮笑臉的道歉,真是絕佳的道歉示範,可憐」、「直接推給不知道存不存在的助理捏…真的好有擔當唷」、「潑ㄧ桶髒水,然後攝影機拿手上,坐著嬉皮笑臉道歉」、「過程一直跟員工嘻鬧,道歉內容也輕描淡寫到不行,這個道歉更讓人生氣吧」、「昨天直播罵那麼用力還比中指,道歉整個團隊嘻嘻哈哈?笑死,這很呱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