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車掃」拚「行腳」新竹縣長選戰 楊文科vs.周江杰最後5天催票

▲▼新竹縣長候選人由左至右分別為1號無黨籍黃秀龍、2號無黨籍范振揆、3號民進黨籍周江杰、4號國民黨籍楊文科、5號無黨籍劉復嵐。(圖/資料照、翻攝黃秀龍、范振揆及劉復嵐臉書)

▲九合一大選倒數五天,新竹縣長候選人把握最後一周,出門掃街拜票。由左至右分別為1號無黨籍黃秀龍、2號無黨籍范振揆、3號民進黨籍周江杰、4號國民黨籍楊文科、5號無黨籍劉復嵐。(圖/資料照、翻攝黃秀龍、范振揆及劉復嵐臉書)

記者陳詩璧/整理報導

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計時,新竹縣長候選人把握選前最後五天,上街拜票,國民黨籍的候選人楊文科打出夫人牌,帶著太太甘秀美到13鄉鎮市車隊掃街,民進黨籍候選人周江杰則是用「行腳」取代「車掃」,以逆時針的方向「逆風行腳」拜票,希望用誠摯的苦行來打動選民。

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今(21日)協同夫人甘秀美車隊掃街,打算連2天時間密集向13鄉鎮市鄉親拜票,上午在競選團隊與環保電動重機陪同下,從竹北競選總部出發,陸續到關西、新埔、湖口,下午預計掃完新豐和竹北。

楊文科指出,過去四年來,他帶領縣府團隊實實在在、好好做事、努力打拚,為新竹縣未來30年榮景奠定基礎。他在第一任屆滿前夕,已獲得「招商王、賺錢王、減債王」三冠王的肯定,新竹縣的各項數據表現,在全國都名列前茅,證明「拚經濟、重文教、享福利、樂安居」的努力,已發揮顯著成效,更印證新竹縣政的前瞻發展方向正確!他強調好的建設要繼續完成,好的政策要持續推動,各項福利也只會多不會少!

▲▼國民黨籍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與夫人甘秀美今起陸續到13鄉鎮市車隊掃街,當面向鄉親懇託。(圖/楊文科競辦提供)

▲▼國民黨籍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與夫人甘秀美今(21日)起陸續到13鄉鎮市車隊掃街,當面向鄉親懇託。(圖/楊文科競辦提供)
▲國民黨籍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21日掃街拜票,沿途受到許多鄉親熱烈歡迎。(圖/楊文科競辦提供)

楊文科說,11月26日的縣長選舉,鄉親的選票關係著新竹縣這塊土地未來的繁榮發展,更代表著對家鄉的美好期待!他懇請所有新竹縣民鄉親踴躍投票,並支持4號楊文科,讓楊文科再做4年,他有能力、有信心,繼續落實「老中青幼通通照顧」,帶領新竹縣繼續朝「科技首都‧幸福竹縣」的新願景前進,讓所有新竹縣民鄉親安居樂業、幸福又快樂。

▲▼民進黨籍新竹縣長候選人周江杰21日開始用「行腳」取代「車掃」,以逆時針的方向「逆風行腳」拜票。(圖/周江杰競辦提供)

▲民進黨籍新竹縣長候選人周江杰21日開始用「行腳」取代「車掃」,以逆時針的方向「逆風行腳」拜票。(圖/周江杰競辦提供)

民進黨籍新竹縣長候選人周江杰也做選前最後衝刺,用「行腳」取代「車掃」,以逆時針的方向「逆風行腳」拜票,希望用誠摯的苦行來打動選民;上午他從竹北市出發,包括前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等同志到場為他加油讚聲,振奮行腳團隊士氣。

▲▼民進黨籍新竹縣長候選人周江杰21日開始用「行腳」取代「車掃」,以逆時針的方向「逆風行腳」拜票。(圖/周江杰競辦提供)

▲民進黨籍新竹縣長候選人周江杰走到寶山時,前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現身,以行動力挺。(圖/周江杰競辦提供)

吳怡農表示,周江杰都是一步一腳印的走,看見大家的需求,可見對每一次的選舉都非常重視,他注意到周江杰很重視各個世代的需求,包含兒童的醫療系統的建置、縮短城鄉之間資源分配的差距,也希望更多年輕人擁有投票的權利,一起來改變家鄉的樣貌。

未來五天周江杰選擇最貼近、最謙卑的方式來聆聽新竹縣這片土地的聲音,這座擁有五十七萬人口的縣市,在五天之後,他希望讓所有居住在新竹縣的民眾能夠像新竹市、桃園市一樣,能夠感受到居住在這片城市裡頭的光榮和榮耀。

另外,周江杰也提到,未來有機會進入到縣政府,在二樓的縣長室,他會來努力為新竹縣民來打拚,這次他投入縣長選舉的最重要的初衷,和八年前參選議員時一樣,要讓生活在這片土地的人們可以過得更好,這份信念絕對不會忘記。

▲▼無黨籍新竹縣長候選人劉復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復嵐)

▲無黨籍新竹縣長候選人劉復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復嵐)

無黨籍新竹縣長候選人劉復嵐選前最後一個周末,選擇到各地奔走,接連到新埔、新豐和關西鄉發表政見說明,同時提到,他已向民進籍新竹縣長候選人周江杰提出辯論邀請,至今超過10天未收到回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