呱吉稱輔選被比中指遭打臉 黃郁芬道歉反挨酸「大街罵人小巷道歉」

▲台北市議員黃郁芬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黃郁芬針對「中指事件」道歉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楊晏琳/綜合報導

台北市議員邱威傑(呱吉)20日晚間指控,在幫士林北投議員黃郁芬輔選時,被時代力量同區議員參選人劉仕傑團隊比中指,事後證明是誤會一場。黃郁芬則針對此事發文致歉,不過因內文未提及前因後果,反被網友酸是「大街罵人、小巷道歉。」

黃郁芬表示,自己整晚都在跑行程,深夜回辦公室才知道呱吉提到車掃遭比中指的事情。「我對於當天在車隊快速行經後所衍生的一切誤解,感到非常抱歉。」並特別點名呱吉及劉仕傑,向他們致上歉意,「希望一切爭議到此為止。」

「我相信我們參與公共事務的出發點都是良善的,沒有人希望出現任何不實的攻擊或抹黑」,黃郁芬強調,對於整起事件所衍生的後果,她都會概括承受,同時也再次向因此被牽連的所有人致歉。

黃郁芬發文道歉,但網友似乎不太買單,紛紛在底下砲轟「沒把標的講清楚就道歉,那大家知道你在道歉什麼嗎」、「大街罵人小巷抱歉,讚讚讚」、「大街,小巷,黃郁芬」、「參與公共的出發點都是良善的?是虛偽吧」、「從頭到尾發生什麼事情你都沒講,剛剛去劉先生fb才知道,你這樣算道歉嗎」、「甚至讓人看不出妳為啥事情道歉」、「大街罵人小巷子道歉喔!」、「潑了髒水要講清楚,不要糊弄道歉兩句就交待過去。」

但也有人替黃郁芬緩頰,「誤會釐清就好,放寬心~加油」、「郁芬並非當事人,代表車掃事件道歉是基於禮貌,做到這樣即可」、「錯了就好好跟對方道歉請求原諒,有些刻意來拉屎的留言笑看即可」、「要道歉也不是你道歉,呱吉這麼大的聲量沒查證就轟別人,民主開箱的最後是抹黑別人?」

據了解,是黃郁芬助理稱被比中指才導致此事發生。也有人表示,劉仕傑目前已提供助理對黃郁芬車隊用大拇指比讚的影片,詢問黃的助理是否要提供證據。黃郁芬回應「我覺得現在不論多說什麼都無益於整起爭議,而且我也不想將自己的助理推上火線。」

►春風抽取衛生紙110抽x72包 超低價下殺只要1060元!

►防疫看這!無線充電式「酒精噴霧槍」 餐廳、辦公室消毒超實用

►蘭蔻超熱銷小黑瓶「100ml只要2799元」 數量有限買起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