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花市掃街收到「勢如破竹」盆栽 不忘買粉紅色玫瑰慰勞太太

▲蔣萬安在建國花市掃街時,對民眾要求合影來者不拒。(圖/記者蘇晏男攝)

▲蔣萬安在建國花市掃街時,對民眾要求合影來者不拒。(圖/記者蘇晏男攝,下同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今(20日)是九合一大選的「超級星期日」,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有別於對手陳時中、黃珊珊分別舉辦遊行、大型造勢,他則選在文山、大安及信義區等藍營鐵票區掃街拜票。蔣萬安在建國花市(大安區)拜票行程中,除有民眾送上「勢如破竹」盆栽外,還有人高喊「雙喜臨門」;而蔣也沒忘記買一束鮮花,送給近來勤幫他跑行程拉票的太太石舫亘。

蔣萬安20日安排三場掃街行程,為上午文山區木新市場、下午大安區建國花市,以及晚間信義區通化夜市;而石舫亘則是上午深入「綠營票倉」大同區的大龍市場拜票,以及代表蔣出席黃復興黃國樑中正萬華黨部黨員大會。

▲▼蔣萬安20日建國花市掃街。(圖/記者蘇晏男攝)

蔣萬安下午約1時抵達大安森林公園接受媒體訪問,期間有民眾高喊「雙喜臨門」、「凍蒜」等;聯訪結束,蔣步行至建國花市掃街,迎面而來的是無數民眾搶著合照、簽名及握手,而蔣皆來者不拒,場面熱烈,不少民眾合拍完照後,還說著「好帥」等話。

蔣萬安掃街沿途中,有一名年輕的男性民眾贈予一盆竹子盆栽,上頭附上一張手寫「祝萬安 勢如破竹 步步高陞」字樣粉紅卡片。

▲蔣萬安收到民眾贈予竹子盆栽,圖為議員王浩代為保管。(圖/記者蘇晏男攝)

▲蔣萬安收到民眾贈予竹子盆栽,圖為議員王浩代為保管。(圖/記者蘇晏男攝)

在建國花市拜票期間,蔣萬安向攤商購買一束粉紅色玫瑰花送給石舫亘;蔣說,謝謝太太這幾天幫他分擔很多行程,現在此刻也是在幫他跑另外一個行程,謝謝她,希望給她一個驚喜。

對於太太有孕在身卻幫忙勤跑行程,會不會擔心其身體狀況?蔣萬安說,他都會隨時關心太太每次幫忙分擔行程、掃完街後的身體狀況,晚上回家也會聊聊行程;他放心團隊每位志工、陪伴的議員、里長,相信他們會把太太照顧好。

▼蔣萬花買粉紅色玫瑰花送太太。(圖/蔣萬安辦公室提供)

▼蔣萬花買粉紅色玫瑰花送太太。(圖/蔣萬安辦公室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