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鎮浯東半島造勢3000人到場!趙少康、徐巧芯跨海力挺

▲▼楊鎮浯東半島造勢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楊鎮浯東半島造勢,陳玉珍、趙少康、徐巧芯等人到場力挺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記者林名揚、柯振中/金門報導

11月26日九合一大選在即,各陣營候選人卯足全力做最後衝刺。國民黨金門縣長楊鎮浯19日到東半島,舉辦感恩造勢晚會,立委陳玉珍、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及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等人到場力挺,現場湧入逾3,000人,讓楊鎮浯感動直喊「為鄉親再拚4年」。

楊鎮浯19日在金門東半島舉辦懇託感恩造勢晚會,陳玉珍、趙少康、徐巧芯等人到場力挺。楊鎮浯表示,過去4年來,各項縣府政策順利推展,金門大橋完工、通車,水頭港旅服中心也回歸正軌,停車場等重大建設也在日程上,縣府團隊繳出了漂亮成績單。

楊鎮浯提到,過去3年受到疫情衝擊,民眾收入減少、支出增加,除了防疫以外,縣服會加強紓困、振興經濟,社會福利同樣不會打折,這些苦日子撐過了,小三通復航在即,前景同樣一片看好,福利只會多、不會少。

▼楊鎮浯東半島造勢,現場湧入超過3,000名支持者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▼楊鎮浯東半島造勢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楊鎮浯說,金門酒廠與天福集團合作,逐漸打開大陸市場,4年來的營業額是上一任的2.55倍,毛利率也比先前的代理經銷商來得好,他相當支持專業團隊的決定,不像某些人沒得到金酒公司的同意,仍將1,600公斤的酒麴偷偷運到大陸。

趙少康指出,金酒公司是金門的經濟命脈,竟有人偷偷將酒麴運到東北,居心不良,只有楊鎮浯是清廉、正直的候選人,也是民眾最好的選擇,希望能得到支持,讓金門擁有清澈的藍天。

▲▼楊鎮浯東半島造勢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趙少康表示,楊鎮浯是清廉、正直的候選人,希望選民用手中的選票,維持清澈的藍天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徐巧芯則說,民進黨在金門沒有提名縣長候選人,卻偷偷跟候選人配合,這種人絕對不能支持。徐巧芯提到,楊鎮浯從立委到縣長,始終像個鄰家大哥,金門這役不能輸、不能讓民進黨稱心如意,拜託選民透過選票,讓楊鎮浯順利連任。

▼徐巧芯提到,楊鎮浯從立委到縣長,始終像個鄰家大哥,金門這一役不能輸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▼楊鎮浯東半島造勢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陳玉珍表示,她與楊鎮浯都是金門中生代,一路走來相互扶持、攜手為了下一代打拼,而在拚博的過程中,2人都不會信口開河,就是要樹立政治典範,讓下一代看。

陳玉珍痛批,民進黨將小三通當成籌碼,因為害怕影響選情,所以不會在選前開放,完全不把金門的生存權益放在眼裡,她會要求楊鎮浯連任後「福利不縮水」,並立即爭取小三通復航,否則將帶頭罷免。她也相信,楊鎮浯絕對說到做到,希望鄉親一起用選票支持連任。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