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村男為母豬接生結果自己死了 父目擊屍體崩潰:扒都扒不動...

▲▼  幫豬接生死了。(圖/翻攝自光明網)

▲父親描述兒子死狀心情相當悲痛。(圖/翻攝自光明網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大陸哈爾濱一家農戶養的豬要生產了,飼主盧正興沒日沒夜在豬圈忙碌,可沒想到13日凌晨,他在接生時突然發生意外死亡。年邁的父悲痛表示,「我兒子在那兒趴著呢,我就扒拉扒拉,也不動。」

▲▼  幫豬接生死了。(圖/翻攝自光明網)

▲父子二人租了房子來養豬增加收入。(圖/翻攝自光明網)

據《光明網》報導,盧正興與父親為了多賺一些錢,在村裡租了一間房子專門養豬,本月初懷孕的母豬即將生產,為了接生,父子二人每天輪流來豬圈看著。

▲▼  幫豬接生死了。(圖/翻攝自光明網)

▲豬也死了。(圖/翻攝自光明網)

11月12日晚上,母豬開始產仔,更有經驗的盧正興就來到豬圈守夜。隔天早上,父親到場時發現出事了,「我一瞅這豬都死了,都不動彈了,我一進小屋看,我兒子沒在小屋,我就往屋裡這邊跑,上產床找,一瞅在那床上趴著呢。我的兒子呀,咋招呼也沒動靜。」

▲▼  幫豬接生死了。(圖/翻攝自光明網)

▲現場的發電機。(圖/翻攝自光明網)

為什麼一夜之間豬和人都死了呢?盧正興父親檢查現場發現,當天村子停電,兒子借了一台發電器搬到現場,同時因為害怕豬著涼,於是將排風口堵住了,「我們早上來的時候,發電機已經早就熄滅了,已經沒有多少油了,燒沒了。」

最後斷定,盧正興死於一氧化碳中毒。事發後,盧正興的父母悲傷欲絕,每天看著兒子的照片掉眼淚,15歲的孫子還在讀書,如今學費也成了問題,所幸最終村民紛紛捐款,幫助這個家庭度過難過。

另外,當地鄉長表示,已經為死者一家向上級民政部門申請臨時救助,同時呼籲廣大養殖戶,在冬季注意通風、注意用電安全,近期也會組織工作人員逐戶進行宣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