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和「團結之夜」支持者塞爆 蕭蒼澤正能量喊:無政黨奧援卻不孤單

▲新北第七選區。(圖/翻攝自臉書/)

▲陳鴻源、連斐璠聯合掃街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鴻源‧愛的行動粉絲團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衝剌階段,新北第七選區(永和區)市議員候選人們火力全開,在這關鍵時刻,紛紛找大咖支持或聯合掃街拜票,不過來自台灣維新黨的3號蕭蒼澤則表示,沒有任何政黨的奧援,但他並不孤單。

連續兩天,國民黨市議員候選人陳鴻源(1號)、連斐璠(2號),與新北市長侯友宜聯合掃街拜票,昨天傍晚,三人到智光商工旁的黃昏市場,吸引大批鄉親圍觀,也獲得熱情回應。

▲新北第七選區。(圖/翻攝自臉書/)

▲蕭蒼澤向選民喊話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蕭蒼澤-新北市永和區議員候選人)

3號蕭蒼澤昨日發文表示,「我沒有任何政黨的奧援,但我並不孤單,因為我有你們,你們的支持,就是我走下去的力量,11月26號就是翻轉永和的日子,永遠與基層弱勢、公道正義站在一起,一張選票一世情。」

民進黨羅文崇(4號)今晚則參加「選前大造勢晚會-雙和場」,與副總統賴清德、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等,一同造勢,與選民面對面。

▲新北第七選區。(圖/翻攝自臉書/)

▲▼「選前大造勢晚會」將於今晚登場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羅文崇、許昭興)

▲新北第七選區。(圖/翻攝自臉書/)

至於民進黨許昭興(5號)參加「選前大造勢晚會-中和場」,同樣與賴清德、林佳龍等大咖,一同進行最後衝刺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國民黨的「永和團結之夜」在昨晚圓滿落幕,大批支持者參與盛會,現場也有眾多助講嘉賓、影視歌星登台。

▲新北第七選區。(圖/翻攝自臉書/)

▲昨晚的「永和團結之夜」,有大票支持者參加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鴻源‧愛的行動粉絲團)

[內有折扣碼] 100%天然椰子水「1大罐不到75元」 7大好處曝光!能消水腫、解宿醉

[內有折扣碼] 我就懶阿!6款「餐廳級調理包」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

[內有折扣碼] 1包15元!醫院激推「4款養生沖泡飲」熱量134卡 4種人超適合

[免會員,快速結帳] 「4000g妙管家洗衣精」抗菌防蟎 4大罐只要399

[免會員,快速結帳] 超划!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 整年份買好買滿

[免會員,快速結帳] 獨家販售「花月嵐禮盒組」 大蒜拳骨拉麵...1份不到75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