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赴澎湖助陣陳光復 陳慧玲關鍵時刻「歸隊」

▲▼副總統賴清德赴澎湖助選。(圖/賴清德臉書)

▲副總統賴清德赴澎湖助選。(圖/賴清德臉書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副總統賴清德17日前往澎湖輔選,替民進黨澎湖縣長候選人陳光復助陣。特別的是,選戰以來,一直沒有現身的澎湖縣議員陳慧玲也在最後關鍵時刻「歸隊」,這也被外界稱為「雙陳」合體,讓民進黨完成澎湖選戰最後一塊拼圖。

賴清德近來全力扮演輔選角色,17日抵達澎湖,他先到西嶼竹灣大義宮,而該主委謝龍隱則向賴清德表示,希望能夠興建馬公至西嶼大菓葉的跨海大橋,而這也跟陳光復所拋出的政策呼應,且未來如果他順利當選,地方、中央可以攜手合作。

隨後,賴清德前往西衛活動中心助選,他在致詞時,不斷稱讚陳光復上屆任內的表現,不僅是有建設,還能替澎湖縣政府減債;不過,他也坦言,在連任時確實受到中央改革政策所拖累而落選,這實在是非戰之罪。

不過,賴清德指出,彭光復在落選之後,還是選擇留在澎湖深耕,持續推動各項社區義剪,加上之前所推動的免費英語教育;但是,真的讓外界關注的,是參與民進黨縣長初選失利後,一直沒有現身的陳慧玲,她在關鍵時刻歸隊,讓外界稱為「雙陳」合體,民進黨在澎湖最後一塊拼圖完成。

▼澎湖縣議員陳慧玲關鍵時刻歸隊。(圖/陳慧玲臉書)

▲▼澎湖縣議員陳慧玲關鍵時刻歸隊。(圖/陳慧玲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