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外部顧客滿意度出爐 教育局服務滿意度96.29%創新高

▲台北市教育局今發表專書,記錄北市教育8年來的成果 。(圖/記者楊惠琪攝)

▲台北市教育局外部顧客滿意度高達96.29%,幼兒園公共化、智慧教育獲肯定 。(圖/記者楊惠琪攝)

記者楊惠琪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教育局今(13日)公布外部顧客滿意度調查結果,調查顯示北市教育局滿意度逐年提升,今年滿意度獲96.29%創新高,其中專業力、資訊力、服務力及整體表現指標,滿意度均超過85%,教育局員工專業知識更獲得滿意度96.7%肯定,而在北市積極推動幼兒園公共化,幼兒園家長滿意度也高達92.2%。

台北市政府自105年起,針對 10 個機關業務頻繁互動者進行外部顧客進行滿意度調查,教育部分,調查對象包含家長、老師、校長、密切往來的業務團體及政策諮詢專家等,問項除了專業力、服務力、資訊力及整體表現各局處共通問項外,也針對北市重要教育政策進行滿意度調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隨著近幾年,北市教育局積極推動公共化幼兒園政策,截至111學年度北市公共化幼兒園比率達到70%以上,幼兒學費補助目前也是全國最高,因而在幼兒園家長滿意度調查,平均滿意度高達92.2;而在屢獲國際大獎肯定的「臺北酷課雲」數位學習平台,也讓教育局在推動智慧教育的滿意度高達90.1%;其他如學前教育 (89.1%)、實驗教育(87.7%)及雙語教育(86.7%)滿意度皆超過85%。

台北市教育局長曾燦金表示,為記錄北市教育推動成果,自110 年起,相繼發布了學前、實驗、雙語、國際、智慧、資賦優異、身心障礙、技職、樂齡及中小學體育等教育白皮書,以及2本校園工程工具書,並集結成「讓教育成為城市的榮耀」專書,歡迎民眾上網瀏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