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第6選區/李正皓要送皓皓大禮包!王如意雙11「狂集15個1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正皓、王如意)

▲李正皓周日將親發大禮包。王如意選在充滿1的一天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正皓、王如意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距離月底2022年九合一選舉僅剩15天!新北市第6選區(中和區)市議員候選人張嘉玲、李正皓在周末都有活動,剛好分別選在周六和周日,邀請民眾假日出門走走。另外,因為今天是民國111年11月11日,游輝宂和王如意特意發文,時間還挑在11點11分,紀念這個充滿1的特別日子。

綠營新人張嘉玲周六將在中和安邦公園舉辦「金牌咖啡音樂會」,時間是下午1點至3點,會邀請金牌咖啡師陳慶祿、阿威樂團等人,希望民眾一起來聽音樂、喝咖啡,享受一個美好的周六下午,「鄉親們~樓頂揪樓跤阿母揪阿爸!這個星期六,嘉玲與您逗陣相約『喝咖啡聽音樂』!」

政論名嘴李正皓則在周日上午10點舉辦競辦開幕大會,笑說「這天不會有傳統政治人物的造勢活動,但我會在現場親自發送500份『皓皓文宣大禮包』」,內容物有扇子、瓶裝水、面紙等小物。但因為數量有限,他提醒想拿大禮包的民眾,記得先在報名網址填寫資料,「非中和的朋友也歡迎前來索取。」此外,當天還有選辦大開箱,「現場備有茶點與神秘『皓玩遊戲機』,都歡迎大家撥冗前來,獻上你(妳)對我的祝福!」

現任議員游輝宂特地在今日發文,「民國111年11月11日,早上11點11分,唯1支持,6號游輝宂,就差你1票!」無獨有偶,前空服員的民眾黨王如意也在粉專表示,「新北市中和區今年有11位市議員候選人,預計角逐6個席次,如意非常幸運抽中11號,今天特地選在111年11月11日11點11分11秒於臉書發文」,集了超多1的她,呼籲中和的選民能夠「做人光棍,票投11,王如意!」

她接著說,投入選戰時很多人就告訴她,中和的現任議員全部爭取連任,當時便知道將面臨一場艱困無比的戰役,「事實上,如意早就有所體認,選舉,絕對不是請客吃飯,不是做文章,不是繪畫繡花,不能雅致、從容不迫、文質彬彬、溫良恭讓,而是一場接一場的戰鬥。」儘管如此,她仍為自己打氣,希望改變中和的選舉風氣、改變台灣的政治文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