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玩具槍圍觀蔡英文桃園造勢 24歲男:路邊撿到的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總統蔡英文10日晚間出席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大園、觀音、新屋等3區聯合造勢晚會,活動開始前,有大園分局員警發現圍觀的江姓民眾形跡可疑,立即上前盤查,從江男身上查獲玩具槍一把,警方詢後依妨害公務罪送辦。

▲▼蔡英文桃園造勢現場,驚見民眾攜帶玩具槍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蔡英文桃園造勢現場,驚見民眾攜帶玩具槍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,下同)

大園警方表示,事發當時為18時許,總統及市長尚未抵達活動現場。過程中江姓男子(24歲)不服盤查及管制,且起獲一把玩具槍,經初步了解,江男自稱該把玩具槍是在路邊拾獲後隨身攜帶,警方依法將他帶回分局偵詢,詢後依妨害公務罪送辦。

▲▼蔡英文桃園造勢現場,驚見民眾攜帶玩具槍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警方指出,集會遊行係憲法保障之人民基本權利,警方一定尊重言論自由,積極保障人民集會遊行之權利,惟為維護各項公益之衡平,呼籲國人於舉辦集遊活動時,應嚴守法令規定,尊重其他團體、當地居民及用路人權益,勿恣意佔據馬路,影響交通秩序,共同維護桃園市之社會秩序與交通順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