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振興經濟 屏東市長候選人李清聖推地方創生三箭

▲李清聖推地方創生三箭             。(圖/李清聖服務處提供,下同)

▲李清聖推地方創生三箭 。(圖/李清聖服務處提供,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為振興屏東市新經濟,屏東市長候選人李清聖,今(10)日於在地品牌與部落客見證下,宣示當選後,將推出「地方創生」三箭,推出「百店計畫:在地好店蛻變為台灣必訪名店」、「數位轉型:在地品牌家擴大數位商圈爭取全台商機」、「招商引資:成立單一招商窗口配合縣府築巢引鳳」,獲9位青年創業家與南台灣5大部落客聯名按讚。

▲李清聖推地方創生三箭             。(圖/李清聖服務處提供,下同)

李清聖指出,公所應是「創稅富民、清廉勤政、開創商機、拓荒精神」的團隊,自己領導的屏東市公所,將知人善任,將每位公務員的潛能與榮譽感發揮到極致,營造「熟年在鄉授業、青年返鄉創業」的優質環境。

他說,「百店計畫:在地好店蛻變為台灣必訪名店」,是因屏東市有許多優質品牌與隱藏版美食,公所應成為店家靠山,協助品牌行銷、經營管理優化、爭取經濟部輔導資源,將在地美味與美好生活,推廣到全台灣,讓這100家店,成為國內外旅客蒞臨屏東市的100個理由。

有關「數位轉型:在地老店擴大數位商圈爭取全台商機」,李清聖說,疫情改變全球消費者消費習慣,公所應主動幫助在地老店,將產品賣到全台灣,公所應槓桿中央與縣府資源,提供食安諮詢、產品優化、品牌再設計、爭取上市企業福委會與電商平台行銷資源,讓老店成為百年老店,讓在地小店蛻變為百年品牌!

「盼屏東市更好,不要都在等縣府,要有城市戰略」,在地品牌:熊涼製冰所、歸香、吳圖棋院、燒肉魂、米斯廚房、黎記冰糖醬鴨、DoaMa•手作、是日浮光與芳美茶行聯合聲明,渴望自己品牌成為屏東魅力,盼公所成為在地美食、觀光旅宿與市集品牌的戰略夥伴,八年後屏東定會脫胎換骨,成為宜居的創業與就業城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