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第6選區/游輝宂打卡在地美食 張維倩展現「中和女兒」架勢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中和區市議員候選人展現「中和地頭蛇」一面。(圖/翻攝自游輝宂、張維倩臉書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距離月底2022年九合一選舉僅剩16天!新北市第6選區(中和區)市議員候選人紛紛展現「中和地頭蛇」一面,現任議員游輝宂就打卡中和美食,到母校門口一間家庭料理餐廳用餐;想拼連任的張維倩則是到大勇街黃昏市場和民眾握手,還常常站不同路口拜票,並走進小巷弄與米粉湯老闆娘合影。

游輝宂在粉絲專頁發文,「妹妹說,自從輝宂小廚房影片推出後,居然有路上遇到的朋友叫我『番茄炒蛋』」,笑呼這也是好事一件,表示他讓人印象深刻。接著說,身為會做菜的人,他想精進廚藝時,就會去吃吃人家做的料理。

游輝宂便打卡母校中和復興國小對面的店家,點了一碗親子丼,分享在地老饕的口袋名單,「這間日式家庭料理開在我母校大門口對面已經五年,我覺得味道跟一開始更加進步,家庭料理就該這樣『簡單美味』。」

在中和出生的張維倩自封「中和女兒」,從參選以來,就經常出現在中和各個路口,像是安樂路口、華中橋頭、景平路口、員山路等等,近日還帶立法委員邱議瑩掃大勇街黃昏市場,熟門熟路的樣子,還真的很有「中和女兒」的架勢。

前幾日遇到下雨,張維倩還套上輕便雨衣,用步行的方式繞進巷弄間問候民眾,她的粉絲專頁PO出一張和一間米粉湯老闆娘的合影,「就算下雨天,維倩也堅持,一定要親自走到您的面前,用我最誠摯的心向您當面懇託,請讓年輕、專業的中和女兒張維倩繼續留在議會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