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寶傑大驚:「鎖定高虹安」是民進黨精密計算 二元論的善惡戰爭

▲▼高虹安今(26日)召開臨時記者會。(圖/記者蘇晏男攝)

▲劉寶傑大驚表示,民進黨鎖定高虹安爭議,是經過精密計算的結果。(圖/記者蘇晏男攝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今年的縣市長選舉,大部分的候選人都感到選情很冷,反而過去很少被關注的新竹市,是少數將選情炒熱的地區。對此政論名嘴李正皓分析,其實民進黨做過很多次測試,才鎖定高虹安。主持人劉寶傑大驚,原來主打高虹安的爭議,是民進黨精密計算的結果。

李正皓在新聞節目《關鍵時刻》分析,過去沒有人覺得新竹市一個非常重要的選區,但是這一次選戰打一打,變成新竹市是民進黨最後的生死盤,因為民進黨打選戰,需要一個「壞人」、「敵人」、「稻草人」。

▲▼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心華11/3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黨內重量級大老郝龍斌、韓國瑜、侯友宜、朱立倫先後到場為其加油打氣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李正皓舉例,2020年民進黨主打韓國瑜,就是一個類似的案例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李正皓舉例,2014年民進黨操作連勝文,把連勝文打到亂七八糟,就外溢到其他縣市,2020年打韓國瑜,也操作成功。

李正皓接著說,其實民進黨這次測試過很多人,最初先測試張善政,質疑跟農委會有關的科技補助案,另外測試蔣萬安、測試過鍾東錦黑道爭議、測試過謝國樑的金流問題、測試到最後就發現高虹安。

劉寶傑大驚表示,原來高虹安對民進黨的支持者,最有仇恨值!他們找出高虹安,不是情緒、不是隨機,是精密計算的結果!

▲▼高虹安「立院助理實質工作證據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李正皓指出,高虹安被民進黨選到,也是很倒楣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李正皓補充,其實高虹安也是倒楣,如果蔣萬安像當年的連勝文一樣不耐打,一打就垮變成笑柄,根本沒有人討論高虹安,她很可能就輕騎過關,但偏偏測試到最後,最有效的就是高虹安。

劉寶傑得出結論表示,如果是打總統大選,就打「抗中保台」把中國當敵人,可是打地方選舉,要有一個候選人是敵人,所以民進黨是二元論,是「善惡的戰爭」。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