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劣三寶中線插隊剪車險撞 他怒砸檳榔渣杯引爆街頭擂台戰

記者張君豪/新北報導

今年8月21日清晨、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與南興街口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一輛自小客車因為搶快左轉,居然行經新台五路遠東世界中心前路口插隊左轉,導致後方小客車緊急煞車險些發生車禍,後車乘客不滿搖下車窗質問對方「你是怎麼開車的」,但亂開車插隊的駕駛不理會,後方車輛男乘客丟檳榔渣塑膠杯抗議,前車駕駛抓狂攔車雙方發生擦撞,進而爆發肢體衝突,警員到場後雙方堅持互告。

▲柯男因搶轉彎釀行車糾紛,發生擦撞意外導致兩車人下車互毆,警方依法送辦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柯男因搶轉彎釀行車糾紛,發生擦撞意外導致兩車人下車互毆,警方依法送辦。(圖說下同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汐止警方表示,警方獲報該起行車糾紛,汐止所警員到場,發現攔車發生擦撞駕駛柯男(45歲)駕自小客車沿新台五路1段往基隆方向行駛,行經該路段79號遠東世界中心前,突然緊急左轉變換車道,致後方駕駛黃女(33歲)緊急煞車險發生碰撞。

▲柯男因搶轉彎釀行車糾紛,發生擦撞意外導致兩車人下車互毆,警方依法送辦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柯男因搶轉彎釀行車糾紛,後車乘客丟擲檳榔渣杯挑釁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黃女車上的乘客黃男(32歲)見柯男車輛亦在隔壁車道,遂將車窗搖下質問對方,柯男逕自不理開車絕塵而去,柯座車行駛到新台五路1段與南興路口,黃男因不爽對方三寶駕駛行為,憤怒則朝柯男車內丟擲裝有檳榔渣之塑膠杯。

柯男不滿黃男丟檳榔渣挑釁,竟駕車朝向左逼車,開到黃女車輛前方將車攔下,黃女因而煞車不及,雙方發生擦撞,逼車過程導致黃女車輛右前車頭保險桿及葉子板刮傷。

柯、黃兩人下車後發大打出手,雙方互毆導致柯男受有左臉抓傷、頸部及右手臂瘀傷之傷害,黃男則左側脖子、右手肘及左前胸挫傷;警員到場制止後雙方互控傷害、公然侮辱罪,柯嫌依公共危險、傷害、妨害自由、毀損等罪,警方受理後函請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獨/神秘黑幫毒梟祭家法斬內鬼 GPS引殺機已釀1死1失蹤1重傷

►獨/新店咖啡商遭4槍爆頭內幕曝 神秘黑幫蒸發數十億全算他帳

►網紅Mini蝶控連千毅詐欺!警扣大量山寨貨...哀鳳竟是塑膠做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