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起19天挑戰!「不同政黨候選人」合體拜票 徐正文:謝謝簡舒培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張幸松) 

▲張幸松昨晚受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張幸松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九合一大選將至,候選人多是勤跑行程、拜票,不過或許因為太賣力,竟多次傳出有人受傷的消息。以第六選區(大安、文山區)來說,國民黨的楊植斗日前從行動式演講台後仰摔倒、社民黨的苗博雅10月中因跑行程受傷,民眾黨的張幸松昨日也因意外摔傷,導致小拇指骨折、腿部挫傷。

民眾黨候選人張幸松的小編昨(7)日透過粉專發文,提到「輕松哥」晚上跑行程拜票時,意外摔傷,結果導致左手小拇指骨折、腿部挫傷,後來緊急前往醫院掛急診。小編也說,因為急診室還有其他長者身體不適,所以張幸松雖然也很不舒服,但仍忍痛讓長者先看診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)

▲▼參選人積極拜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耿葳 台北市議員、鋼鐵俠徐正文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)

努力拜票的候選人可不少。國民黨的耿葳今(8日)早就到科技大樓站與大家問好,她說,「監督捷運安全、堅持捷運故障零容忍,是耿葳對捷運通勤族的承諾與堅持」,她也積極爭取連任,想要繼續為大家服務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無黨籍的徐正文還發起挑戰,「我挑戰19天!每日站街一個半小時不休息!」他今早就發文,直呼「謝謝簡舒培接受昨天挑戰!」兩人政治立場和觀念雖然不同,但仍是可敬的對手,也同意服務人民必須要有好體力,「大家加油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)

▲張志豪的虛擬實境小展覽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張志豪)

還有候選人則持續分享政見。民眾黨的「熱血機長」張志豪就提到,他要延續市長參選人黃珊珊的數位競選總部,把政見、生平介紹都做成虛擬實境的小展覽館,如果大家不便到服務處走走,不妨看看他的網站

除了提出政見,活動當然也不能少。民進黨王閔生在這個星期日(13日)邀請鞋子兒童實驗劇團到木柵演出「野狼大進擊」,屆時會有兒童劇表演、有獎徵答和氣球DIY,要讓大、小朋友都能玩得開心。

日期|11/13 星期日
時間|下午15:30開放進場
地點|永建區民活動中心(木柵路一段177號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