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貨車過彎吊倒號誌桿...後車險遭砸爛 交通大亂現場搶修中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1輛大貨車今(8)日上午從中壢區普忠路左轉台一線中華路時,後方吊勾不慎勾倒線路,交通號誌桿應聲倒地,嚇壞剛好經過的路人與汽機車駕駛,由於被勾倒的號誌桿是三方路口重要指示號誌,現場交通一度大亂,中壢警方據報後立即到場管制與疏導,並提醒汽機車提前改道,交通局人員也趕緊搶修,預計下午3時左右可以修復。

▲桃園市一輛大貨車今(8)日上午經過桃園市中壢區由普忠路左轉台一線中華路時,結果勾斷交通號誌線路,警方通知交通局人員到場搶修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一輛大貨車今(8)日上午經過普忠路、中華路口時,不慎勾倒交通號誌,警方通知交通局人員到場搶修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中壢警方指出,51歲的蔡姓男子今天上午8時54分駕駛大貨車由普忠路準備往中壢市區方向行駛,左轉時,疑似忘記將後方吊勾收起,結果大型吊桿勾到路邊號誌電線,由於力道強進瞬間扯斷線路,還把交通號誌桿整個拉倒,一聲巨響倒在台一線中華路上,幸好後方汽機車都停車等待綠燈,沒有人員受傷。

▲桃園市交通局人員搶修遭撞斷的交通號誌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交通局人員搶修遭撞斷的交通號誌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中壢警方到場後立即通報桃園市政府交通局派員處置,因該交通號誌屬於三方路口號誌,號誌故障後,警方到場協助交通疏導,提醒用路人提前改道或小心慢行,預估今天下午3時左右可以搶通恢復號誌運作,至於肇事原因則由警方調閱監視畫面釐清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沒幫洗澡也不給水喝「害死失智癱母」 狠心女兒下場慘了

疑妻外遇掐死折屍塞塑膠桶!16hrs後自首 桃園醋夫延押2月

鄭運鵬籲疼惜鄭文燦好政績 延續執政8年五星成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