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Pods Pro 2突襲上架 今日下訂11月底到貨

▲AirPods Pro 2突襲上架。(圖/取自蘋果)

▲AirPods Pro 2突襲上架。(圖/取自蘋果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最新的AirPods Pro 2來了!蘋果官網今日突襲上架AirPods Pro 2,且不需要等太久,現在下單最快11月30日就可以收到,想購買的消費者可以盡快下手。

根據官網資訊,台灣售價為7,490元,一樣具備免額外付費個人化服務,表情符號、名稱、暱稱文字與數字可混搭鐫刻,打造專屬於 AirPods。今天訂購預計將於11月30日至12月7日間到貨。

AirPods Pro 2 讓「主動式降噪」效能提升最高可達 2 倍,「適應性通透模式」可減少外部噪音,「個人化空間音訊」帶來更沉浸式的音效。充電一次,電池續航力最長可達 6 小時。觸控控制,輕輕滑動就可調整音量。MagSage 充電盒支援「精確尋找」功能內建揚聲器並附有掛繩孔,遺失將更容易尋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