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物老闆黑歷史起底!掐攤商脖子挨告 住戶曝他「講話很大聲」

▲▼唐寶寶忘帶40元發抖道歉 炸物店老闆報警嗆「我才不管他什麼症」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唐寶寶忘帶40元,向老闆道歉後,對方卻直接報警處理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新北市唐氏症少年到某間炸物店購買炸物,卻因忘帶40元,老闆於是報警處理,嚇得他渾身發抖,店家事後惡劣的態度也引起不滿。對此,新北市唐氏症基金會痛批,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,卻被無良商人「一刀劃破」,也有附近攤商指控,這名老闆不講理,曾因為擺攤糾紛而動粗,與附近的住戶關係也十分惡劣。

這名唐寶寶的母親在臉書貼文控訴,兒子4日到永和復興路一處店家消費,原先想購買40元的餐點孝敬祖父、祖母,點餐後卻發現錢包忘了帶,於是立刻告知老闆、道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老闆聽完以後,則是大聲咆哮,並打電話報警,嚇得唐寶寶不斷發抖,只能躲在旁邊。唐寶寶的父親到店家詢問過程,老闆的態度則十分傲慢,指控兒子欠了40元,且東西已經炸好,沒有付錢所以才叫警察。

後來母親前往店家,想要詳細了解全部事件的經過,店家卻嗆聲「我才不管他是什麼症,我東西炸好了就是要付錢」,同時也告知家屬,店家十分忙碌,不會有時間等沒帶錢的顧客打電話給家人。

這起事件讓唐寶寶的父母相當難過,父親表示,雖然教會了慢飛兒自主能力,但畢竟與一般人不同,而這個社會的角落中,還是有許多人用不公平的態度對待慢飛兒,整起事件很明顯是老闆在欺負兒子,「一個沒有愛心的炸物店,我們卻只能把孩子帶回來再教育。」

▼事後店家在Google地圖上顯示永久停業。(翻攝Google地圖)

快訊/報警抓唐寶寶!炸物店「永久停業了」

對此,新北市唐氏症基金會痛批,面對不是偷、搶,而是直白告知「忘記帶錢」的唐氏症青年,店家可以選擇打電話給家人,卻是直接報警、浪費警力資源,只想到自己的利益,不曉得這樣會有多傷人,「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,卻被無良商人一刀劃破」,除了心疼唐寶寶的處境,同樣也對店家的態度感到心寒。

事件爆發後,引起許多網友不滿,店家的Google評論遭到1星灌爆,後來也顯示永久停業。該處房東後續致電唐寶寶的母親,關心這起事件,同樣也指稱鹹酥雞店老闆「惡名昭彰」,會再進行溝通。

▼該店家原先在路邊擺攤,後來生意愈來愈好,租了店面做生意。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。

此外,也有傳出事件發酵後,老闆疑似前往派出所,決定對家屬、網友提告。不過警方後來澄清,老闆凌晨確實有到派出所、諮詢提告事宜,最後則是吐了一番苦水,訴說自己的委屈,接著就離開。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這處店家原先是在路邊擺攤,後來因為口味獨特,生意愈來愈好,在附近租了店面,老闆還有斜槓做古董生意,十分有生意頭腦。

不過,雖然老闆會做生意,卻與附近的民眾、攤商處得不好,因此官司纏身。也有攤商抱怨,這名老闆不講道理、很霸道,溝通過程中還會動粗,他曾因為攤位糾紛,而遭到掐脖子,該名老闆與附近住戶的關係處得十分惡劣,還會打架滋事。

也有住戶表示,某次衛生局來稽查時,該老闆將抽風管封起來,衛生局走了以後,抽風管也沒有再放好,導致難聞的味道傳出,而且老闆「講話比較大聲」,有時候還會被干擾睡眠、十分困擾。從住戶的爆料內容可見,這次唐寶寶碰上的事件並非特例,老闆的黑歷史也被一一挖出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