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昭興打3政見!永和新生地「該普設2機構」 蕭蒼澤推公辦都更

▲▼    新北永和大陳地區單元3公辦都更案,許多老屋屋齡都超過40年,永和大陳社區,永和大陳都更案,公辦都更,新北鳥瞰,永和鳥瞰,永和房市,新北房市,新北房產,永和房產,永和都更。(圖/新北住都中心提供)

▲新北都市更新案—永和大陳單元3,預計2027年完工。(圖/新北住都中心提供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九合一大選不斷逼近,新北第七選區(永和區)市議員候選人們紛紛端出政見牛肉,民進黨許昭興就主打3政見,直言永和區最需要關心的,莫過於老人與婦幼問題;而台灣維新黨蕭蒼澤也推公辦都更,強調「政見一定要最接地氣的。」

許昭興表示,永和是比較早開發的地區,老舊房舍非常多,且都更速度緩慢,「我認為政府應該主動介入、主動關心,放任實施者跟民眾協調,曠日廢時...動輒10年、20年的比比皆是,所以我主張加速推動公辦都更的進程,同時建立自辦都更、整合輔導的機制。」

▲許昭興、蕭蒼澤、陳鴻源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許昭興喊話,要增設日照中心及托育中心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許昭興)

她提到,永和是老化程度相對高的地區,長者非常多,「因此日照中心一定要增加,目前只有兩所,然而排隊的就有超過百人。」

另外,在托育方面,中籤機率相當低,很多父母都抽不到籤,許昭興直言,「我們托嬰中心的間數真的太少了,若我當選後,會強力要求我們市政府,在大陳都更的區域(永和新生地),普設日照中心、托育中心,讓長輩及幼兒能得到更好的照顧。」

▲許昭興、蕭蒼澤、陳鴻源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蕭蒼澤主打居住正義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蕭蒼澤-新北市永和區議員候選人)

而蕭蒼澤也主打居住正義和長照服務,他表示,年輕人的居住問題,還有很多改善的空間;而長照方面也要一條龍,包括醫療單位,甚至是臨終前的服務,「其實政府也有難處,怕被人家告圖利罪,所以政府也不敢去完成這些應該做的事,只有透過我們,逐步來把它落實,讓人民真正的聲音可以讓政府聽到。」

▲許昭興、蕭蒼澤、陳鴻源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陳鴻源不斷在推動,城鄉特色產業的轉型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鴻源‧愛的行動粉絲團)

值得一提的是,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、現任新北市副議長陳鴻源也在臉書分享,任期內的諸多貢獻,像是積極推動區域特色,公私協力合作模式,協助在地企業創新經營群聚共好,打造具有特色魅力的明日家園;不僅如此,他也積極爭取提案環狀捷運路網,開通秀朗成功路線、中和公館線,為永和在添增捷運路網。


[內有折扣碼] 100%天然椰子水「1大罐不到75元」 7大好處曝光!能消水腫、解宿醉

[內有折扣碼] 我就懶阿!6款「餐廳級調理包」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

[內有折扣碼] 1包15元!醫院激推「4款養生沖泡飲」熱量134卡 4種人超適合

[免會員,快速結帳] 獨家販售「花月嵐禮盒組」 大蒜拳骨拉麵...1份不到75元

[免會員,快速結帳] 「4000g妙管家洗衣精」抗菌防蟎 4大罐只要399

[免會員,快速結帳] 超划!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 整年份買好買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