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scall來電顯示「死人骨頭」!他接起來笑翻:到底誰回報的

▲▼來電顯示「死人骨頭」!他接起來笑翻:到底誰回報的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▲來電顯示「死人骨頭」,他接起來笑翻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手機軟體「Whoscall」十分方便,可以替使用者過濾來電。不過,一名男子近日接到電話,上方的標記竟是「死人骨頭」,讓他感到困惑,不曉得究竟是什麼電話,後來的真相曝光,也讓不少網友笑翻。

這名男子在「爆怨公社」分享,4日中午時分手機突然接到一通電話,因為有安裝「Whoscall」軟體,後方會顯示來電者名稱,不過看了一眼,卻讓他感到相當困惑,「這是誰回報的啦,笑死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這支電話號碼被回報為「死人骨頭」,讓不少人笑翻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▲▼來電顯示「死人骨頭」!他接起來笑翻:到底誰回報的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依據照片畫面,這支電話在「Whoscall」的來電標記當中,被註明為「死人骨頭」,讓人完全無法想像,到底是誰打來電話。男子後續則補充,同事將電話接起後,也確認了對方的身分,原來是某候選人的競選電話。

離奇的標註曝光,有不少人瞬間被逗樂,不禁留言直呼,「瞬間笑了,哈哈哈哈哈」、「這到底是哪一位的競選電話號碼啊。好可憐」、「笑死!看到了反而會更想接欸」、「一定是頻率太高,我曾經在一個早上連續接到同一個人的競選電話三次」、「所以我是邊緣人嗎,沒半個候選人打給我。」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