斥假民調操作棄保!彰化市長候選人張東正提告 對手諷:輸不起 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市長無黨籍候選人張東正原是藍營老將,初選時敗給前議員黃玉芬,憤而退黨參選,他今天到地檢按鈴控告黃,指黃涉嫌廣發假民調,意圖使人不當選,強烈譴責惡質選舉奧步,操作棄保效應,要求黃應即刻宣布退選。黃則反擊,「輸不起」、「告人,沒水準」,並強調這份民調絕對可受公評。

▲彰化市長候選人張東正按鈴申告黃玉芬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市長候選人張東正(右)按鈴申告黃玉芬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,以下同)

張東正今天與競選連任的妻子彰化市議員陳銌銌,上午到地檢按鈴控告黃玉芬,惡意散發不實民調廣告,用「作出來」的民調影響選情,製造假象,混淆視聽,意圖使人不當選,要求黃玉芬應該向彰化市民公開道歉,並應該主動退選。

▲彰化市長候選人張東正按鈴申告黃玉芬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張東正表示,這2天黃玉芬透過媒體批露報導一份假民調,對外指張東正支持度不到5%,她跟林世賢只有1.5%差距,還宣稱他與民進黨高層暗通款曲,「票投張東正就是票投民進黨」,根本就是汙衊。

▲彰化市長候選人張東正按鈴申告黃玉芬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市長候選人黃玉芬委託民調。(圖/翻攝自黃玉芬臉書)

而黃玉芬接受電訪回應表示,此次民調結果是經由2家合法民調公司所調查,數據皆有本,黨部主委也知道,她想問的是,張東正的誠信在哪裡?當時張東正參加彰化市長黨內初選民調輸了,退黨執意參選,擺明了就是「輸不起」,更何況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被邊緣化也沒去提告,反譏張東正「告人沒水準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