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機故障「70人困金門摸黑找旅館」氣炸 立榮道歉!派加班機疏運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立榮航空公司昨(2日)晚間一班金門飛往台中班機故障,油量指示器訊號異常,航班取消,全機70名旅客被迫請下機,不滿立榮航空未提供晚餐、住宿還「連句道歉都沒有」。立榮航空表示,基於安全考量班機返回檢修,今上午加派加班機疏運,對旅客造成不便深感抱歉。

▲▼立榮航空班機故障停飛,70旅客怒被丟包機場。(圖/記者林名揚攝)

▲立榮航空班機故障停飛,70旅客怒被丟包機場。(圖/記者林名揚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立榮航空昨晚一班金門飛往台中B7-8966班機原訂7點30分起飛,飛機在跑道時發現油量指示器訊號異常,晚間10時左右機上旅客接獲告知班基因異常取消,70名旅客被請下機。

▲▼立榮航空班機故障停飛,70旅客怒被丟包機場。(圖/記者林名揚攝)

▲立榮航空班機故障停飛,70旅客怒被丟包機場。(圖/記者林名揚攝)

立榮航空當下則提供旅客「八寶粥」等點心補償,不過卻引發旅客不滿,質疑立榮未提供晚餐和住宿,讓它們摸黑找旅館,還有旅客不滿立榮事後一句道歉都沒有。

對此,立榮航空則表示,昨夜金門至台中B7-8966班次班機,於滑行時因油量指示器出現異常訊號,機長基於安全考量,返回檢修,立榮航空提供飲料及點心。

立榮航空指出,由於台中機場有宵禁時間,無法及時調派航機,立榮調派今天(3日)上午9點10分的加班機,協助疏運旅客,立榮對於造成旅客不便深感抱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