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吊橋斷裂瞬間曝! 橋上視角直擊白衣屁孩「大字型猛搖」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30日發生斷橋嚴重傷亡事件,當地媒體報導逾500人落水,目前死亡人數已增至141人。隨著吊橋斷裂前的畫面曝光,社群網站上更流傳一段從橋上拍攝的影片,一群屁孩在橋中央狂搖,下秒吊橋應聲斷裂。台灣PTT鄉民紛紛表示,「超載才是主因,搖只是加速發生」、「走吊橋都一堆白目愛亂搖」。

▲▼印度吊橋上監視器捕捉到斷裂瞬間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印度吊橋上監視器捕捉到斷裂瞬間。(圖/翻攝推特)

最新一段流傳的推特影片顯示,事發當日晚間畫面拍到一群年輕男性在吊橋中段停留,部分人在上頭擺拍,還有一堆人在抓著吊橋猛搖,橋面、固定繩在空中劇烈晃動約15秒後,一邊繩索應聲斷裂,所有人瞬間掉落水中。

▲▼印度屁孩在人潮擁擠的吊橋上搞破壞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據指出,當天下午就有屁孩在猛搖橋踹繩索。(圖/翻攝推特)

目前死亡的141人中,多數是女性和小孩,此事件引起印度全國關注,網友憤怒直指畫面中間一名穿著白色襯衫的男性,兩手各抓吊橋一邊的防護網呈「大字型」不斷搖晃,屁孩舉動害得橋斷人亡,「怎麼會有人做出這麼蠢的事情」?

此則新聞也在台灣PTT引起討論,台灣鄉民表示不知那個狂搖吊橋的中二還有沒有活著,其他人回覆,「在地獄門口還補踢自己兩腳」、「跟擠踏事件還有人故意推擠一樣」、「走吊橋還滿多白目愛亂搖的,自以為神勇」、「人類死於愚蠢」。

許多鄉民也認為,吊橋入口處應該都會標註限制多少人,若沒有的話很誇張,小小一段吊橋一次站上500人很可能已經超重,「重點應該是超載,搖只是最後稻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