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4張塑膠椅」撐起2.8噸重皮卡!這一幕驚呆萬人 車主解答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到彰化拜訪朋友,沒想到今早起床,震驚發現愛車被放到4張塑膠椅上。車主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透露,這是朋友工廠量產的椅子,原本他不信邪,沒想到2.8噸重的皮卡,真的待在上面一整個早上。

網友商祐嘉今在「爆廢公社」連PO出4張驚人照片,笑說「很不科學的塑膠椅凳!一早起床發現車子爬上椅子,我不是賣椅子的,是朋友整我。」

▲一早醒來,愛車被放到塑膠椅上。(圖/商祐嘉授權提供)

▲一早醒來,愛車被放到塑膠椅上。(圖/商祐嘉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這台2.8噸重的皮卡懸在空中,被4張塑膠椅穩穩地撐住,畫面相當震撼。原po向記者提到,「這是朋友在彰化的工廠,他說他的椅子很厲害,我說我不信;沒想到,愛車就被堆高機給抬上去了,還有這椅子是量產外銷的,台灣之光呀!」

這一幕引來上萬網友朝聖,大家紛紛笑回,「椅子哪裡可以購買」、「果然是十大兵器之首,藏於民間,殺人於無形」、「果然是第一把膠椅」、「想買這椅子」、「有壓轎金可以索取嗎」、「根本塑膠椅業配文」、「這個椅子要熱銷了」、「這椅子紅了」。

▲一早醒來,愛車被放到塑膠椅上。(圖/商祐嘉授權提供)

▲原po透露,這些椅子是量產外銷的。(圖/商祐嘉授權提供)

[內有折扣碼] 100%天然椰子水「1大罐不到75元」 7大好處曝光!能消水腫、解宿醉

[內有折扣碼] 我就懶阿!6款「餐廳級調理包」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

[免會員,快速結帳] 獨家販售「花月嵐禮盒組」 大蒜拳骨拉麵...1份不到75元

[免會員,快速結帳] 「4000g妙管家洗衣精」抗菌防蟎 4大罐只要399

[免會員,快速結帳] 超划!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 整年份買好買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