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韓國瑜現身新北市議會! 韓粉大喊「我愛你!我要嫁給你」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議員陳偉杰、王威元、葉元之、江怡臻、廖先翔等5人今(28)日在新北市議會前召開「新北2018班 首次爭取連任」記者會,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到場力挺。儘管這場定調為記者會,但仍有很多韓粉自發前往支持,活動結束時,更有韓粉上前要簽名,並高喊「韓國瑜我愛你!我要嫁給你!」。

▲▼國民黨新北市議會2018班五名尋求首次連任的市議員參選人江怡臻、葉元之、陳偉杰、王威元、廖先翔10/28舉行連任造勢活動,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再度為五人站台造勢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國民黨新北市議會2018班五名尋求首次連任的市議員參選人江怡臻、葉元之、陳偉杰、王威元、廖先翔10/28舉行連任就中會,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再度為五人站台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整場記者會大約上午10點半開始,韓國瑜尚未到場前,就有不少韓粉在現場高舉國旗、身穿「韓先生來敲門」的衣服迎接,也有不少民眾向江怡臻等市議員表示,希望下次他們可以辦大一點,這樣子韓粉才能都來加油。看得出「韓流」威力仍在。

韓國瑜到場後,周遭的民眾高喊「韓國瑜!加油!」,韓粉更為了拍攝到韓國瑜,一度與現場攝影記者發生推擠現象。韓國瑜致詞時特別提到,青年強、台灣才會強;青年有出息,台灣才有出席,希望優質的年輕新血注入新北市議會,讓他們成功從新北2018班變為2022班。

▲▼  韓粉拿出要給韓國瑜簽名 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韓粉拿出要給韓國瑜簽名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活動結束後,不少韓粉準備好韓國瑜《韓先生來敲門》一書來簽名,擠得現場水泄不通,新北市議會也怕人潮湧入,大門派兩名警衛站哨。韓國瑜在簽名同時,有民眾高喊「韓國瑜我愛你!我要嫁給你!」,另外則有人回應「不行啦!佳芬姐會生氣!」接著又有人回應「沒關係啊!佳芬粉第一愛!我們第二愛!」記者會現場多了不少小插曲。

▲▼國民黨新北市議會2018班五名尋求首次連任的市議員參選人江怡臻、葉元之、陳偉杰、王威元、廖先翔10/28舉行連任造勢活動,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再度為五人站台造勢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