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桶屍背後有刺青!DNA比對2組家屬 酒店妹同意檢座問話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神岡桶屍案工廠女租客被列為重要關係人,警方訊問後,今(27)日被載往地檢署接受檢方複訊,在午間悄悄坐上偵查隊車輛前往。豐原分局表示,因目前僅將女子列為重要關係人,未拘束其自由,檢方則需要她來釐清。今日上午對死者進行相驗,發現死者為年約40歲男性,背後有刺青,正採集DNA釐清身分,目前有2組家屬可能性較高。

▲▼台中,神岡,桶屍,水桶,橘桶,屍體,警察,工廠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台中桶屍案死者今日進行相驗,發現背後有模糊刺青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,下同)

豐原分局副分局長表示,今日相驗死者,確定為年約40歲的男性,身高大約落在163公分到170公分,背後有一處模糊刺青,身體並無其他外傷,骨骼完整無損傷,詳細身分已採集DNA進行化驗確認,預計明日以前會有結果。

▲目前掌握有2組家屬可能性較高,今日家屬前往相驗現場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台中地檢署表示,今早檢察官在中榮相驗及解剖,詳細情形將送遺體臟器、血液、骨髓等檢體至法醫研究中心,以釐清死因。女租客為重要關係人,警方詢問該女有無意願配合到地檢署說明,女子同意,中午進行複訊,截至下午2點仍在進行中。


至於女子在面對警方訊問時,態度算是配合,但警方強調,只將女子列為重要關係人,從頭到尾沒有拘束女子自由,目前各種方向都在查,無法斷定女子與死者關係人。至於是否有共犯等?警方清查方向都不放棄。


據悉,女租客是酒店紅牌小姐,但是上班地點也轉換過多次,外表身材嬌小貌似學生妹、頂著清純短髮,看不出有30多歲。女子租了工廠後,疑似在犯案後將桶屍、水泥攪拌器、水桶以及一條棉被放在工廠現場,至此鐵門深鎖,就沒有再去過現場,就連二房東也不了解女子租工廠用途。


據了解,女租客與死者的活動地點皆不在豐原,平時都在市區活動,現場也沒有找到血跡或其他可能兇器,現場應並非第一現場。女子被警方帶回後,面對警方詢問皆稱「不知道、忘記了」等,是為財還是為愛痛下殺手?租約到期還要續租卻供稱沒去過工廠,女租客都閃避不願回覆,甚至編出三套劇本,讓警方頭痛不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