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宮開戰尪前任!綠茶女卻求「認孩當乾女兒」 網怒教1招反制

▲▼主播、實況主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人妻無奈表示,老公和前女友一直沒斷聯絡,當她主動找上對方,表示不希望他們再有交集時,女生竟說「想認孩子當乾女兒。」對此,網友們也看傻眼,直呼「好綠茶喔」、「重點是妳老公的態度吧」。

正宮在「靠北婚姻-社團討論區」發文提到,老公3、4年前的女朋友,分手後都一直有在聯繫,雖然最近頻率較少,仍讓她覺得困擾,「那女的很不識相,知道老公結婚了還硬要聯絡,所以我主動找到對方,請她不要再跟我老公聯絡,而先生那我也有表明很在意,表明別再有接觸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怎料,女方一直強調,他們不可能了,只是很好的朋友,同時竟說「很想認她還沒出生的孩子當乾女兒。」這番話讓她錯愕不已,也不禁苦惱「我要怎麼拒絕,怕說的太難聽,她又開始故意頻繁找我老公。」

對此,網友們紛紛表示,「認乾女兒?乾脆收編當二房好了」、「這太扯吧?還聯絡就已經可以去吃大便了,還要認什麼」、「叫她有多遠滾多遠」、「接下來就認妳做大姐,然後準備搬去妳家住了」;但不少人則認為,老公的問題最大,「這問題出在妳老公,男人有家庭後,應該要懂得去避嫌」、「都分手跟妳結婚了還聯絡個屁,藕斷絲連最可恥,請您先生跟她斷乾淨吧」、「男方的問題,無法一心一意,就放了吧」。

▲懷孕,孕婦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有趣的是,還有熱心網友教戰,「如果先生白目拒絕不了,你可以制定當乾媽的條件,把綠茶當成分擔育兒的分母,讓她各大節日都要包紅包,每個月提供定量的奶粉、尿布,要看乾女兒要事先請示媽媽,等媽媽安排,為了提供乾女兒一個充滿愛的成長環境,讓她這乾媽從此只能跟媽媽聯繫」、「如果每個月給乾女兒費用非常OK」。

[內有折扣碼] 100%天然椰子水「1大罐不到75元」 7大好處曝光!能消水腫、解宿醉

[內有折扣碼] 我就懶阿!6款「餐廳級調理包」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

[免會員,快速結帳] 獨家販售「花月嵐禮盒組」 大蒜拳骨拉麵...1份不到75元

[免會員,快速結帳] 「4000g妙管家洗衣精」抗菌防蟎 4大罐只要399

[免會員,快速結帳] 超划!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 整年份買好買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