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SA成立「不明空中現象」研究小組 首份UAP報告明年中出爐!

▲▼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(NASA)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 NASA成立「不明空中現象」研究小組,首份報告明年中出爐。(圖/達志影像)

實習記者任庭儀/編譯

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(NASA)宣布,「不明空中現象」(UAP,過去稱UFO)研究小組正式成立,小組成員匯集太空科學、物理學、天文學專家,以及退休宇航員,於24日展開為期9個月的獨立研究,第一份研究報告將於2023年中公布。

《路透社》報導,NASA聲明指出,過去UFO長期與飛碟或外星飛船的概念連結,現在官方政府用語中已用UAP一詞取代,用以表達天空中無法識別的飛行物,或無法解釋的自然現象。

NASA補充說,研究UAP對國家安全與航空安全很重要,新成立的16人研究小組,將致力於分析來自民間政府、商業團體,以及其他來源的相關非機密數據,從大量資料中推敲未來UAP的最佳分析方式,並於2023年中發布第一份研究報告。

NASA副局長朱布肯(Thomas Zurbuchen)表示,探索太空和大氣中的未知是NASA的核心,「了解UAP的數據,能幫助我們得出天空中正在發生什麼事,並得出至關重要的科學結論。數據是科學家的語言,讓無法解釋的事情變得可以解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