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為1歲半女兒特製創意「蘋果漢堡」 網友卻譏笑:欺騙孩子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江西一對夫妻幫愛吃蘋果的1歲半女兒特製創意「蘋果漢堡」,還用果肉削成長條形,做成「仿真」薯條,不僅健康,還讓女兒吃得津津有味。沒想到,這支影片放上微博後,雖然獲得部分網友激賞,也引來一些網友譏笑「欺騙孩子」、「但凡有幼稚園畢業證書,都不至於被騙」等批評。

▲夫妻特製「蘋果漢堡」創意料理給1歲半女兒吃。(圖/翻攝D視頻)

▲夫妻特製「蘋果漢堡」創意料理給1歲半女兒吃。(圖/翻攝D視頻,下同)

《西部決策D視頻》影片顯示,這名可愛的1歲半女童先是拿起蘋果肉削成的「薯條」啃了幾口,隨後便用小手捧起蘋果做成的大「漢堡」咬下去,模樣逗趣可愛。

▲夫妻特製「蘋果漢堡」創意料理給1歲半女兒吃。(圖/翻攝D視頻)

據了解,「蘋果漢堡」是用兩顆蘋果、煎蛋和蔬菜,耗時1小時做成,這份「兒童套餐」不僅健康,也讓1歲半女童吃得津津有味。女童家長婁女士表示,女兒愛吃蘋果,「把『薯條』幾乎吃完了,『漢堡』量太大,因此只吃了一部分,但是女兒覺得很新奇,很喜歡。」

▲夫妻特製「蘋果漢堡」創意料理給1歲半女兒吃。(圖/翻攝D視頻)

影片在微博上傳開後,引起網友熱議,支持和反對的網友鬥嘴直接鬥上熱搜。部分網友稱讚家長的用心,認為創意料理可以增加孩子的好奇心和食慾,不過,部分網友卻認為,「直接吃蘋果不就得了」;「就是欺騙行為」;「漢堡哪裡不健康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