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港休旅離奇撞停路邊車翻覆 後方騎士直擊「神迴轉」閃離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鹿港鎮發生翻車意外!澎姓駕駛(27)歲今天上午行經鹿港往彰濱方向行駛,不明原因偏離車道,先撞上了停在路邊張男正要行駛的自小客,65歲的簡姓乘客受傷送醫,澎男車也翻覆,但卻毫髮無傷,後方的騎士一看到車禍趕緊迴轉避險,所幸沒有造成其他用路人傷亡。

▲彰化鹿港翻車意外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▲彰化鹿港翻車意外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,以下同)

▲彰化鹿港翻車意外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▲彰化鹿港翻車意外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車禍影像也在記者爆料網曝光,據鹿港警方初步調查,這起事故發生在上午8時30分許,澎姓駕駛正由東往西沿著鹿港往彰濱方向行駛,而張姓駕駛車上載著簡男停在路邊正要起步,此時澎男不明原因偏離車道,往機車道靠近撞上了張男的自小客,這一撞車也翻覆,造成簡男腰傷送彰濱秀傳醫院救治,至於車禍事故原因有待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