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秋冬將至 長者新冠、肺鏈、流感三疫苗快完整接種

▲秋冬將至,長者新冠、肺鏈、流感三疫苗快完整接種

▲秋冬將至,長者新冠、肺鏈、流感三疫苗快完整接種。(圖/市府資料照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天氣轉涼加上邊境開放,秋冬常見的呼吸道疾病流感病毒、肺炎鏈球菌也要一併慎防。桃園市衛生局17日表示,長者尤其具慢性病、高齡者,除了新冠疫苗,也應儘速完成流感疫苗、肺炎鏈球菌疫苗接種,提升自我保護力。

而今年公費流感疫苗已經開打,65歲以上長者屬第一階段接種對象,另設籍桃園市65歲以上長者(原住民55歲以上)還可免費接種肺炎鏈球菌疫苗,長者可就近至13區衛生所或合約院所完成接種。

另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7日公布全國新增2萬8,806例COVID-19本土個案,其中桃園計有3,359例,桃園本土個案數較昨日4,216例下降20.33 %;其中65歲以上個案占11.22%、18歲以下個案則占19.06%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