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貼圖「Q彈可愛卡通明星」免費下載 官方:非詐騙、只限到今晚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下載免費熊大兔兔的貼圖!LINE今日表示,為感謝用戶們一直以來對貼圖的支持與愛護,LINE特別釋出一組超受歡迎的熊大兔兔貼圖「Q彈可愛★ LINE卡通明星」,開放免費下載。

▲LINE貼圖免費下載。(圖/取自LINE)

▲LINE貼圖免費下載。(圖/取自LINE)

LINE表示,網路瘋傳的「免費熊大貼圖」真的不是詐騙,是感謝用戶的寵粉活動,台灣時間即刻起至10月17日19:00 止,開放免費下載,限時免費下載連結:https://store.line.me/stickershop/product/8201/zh-Hant

LINE也表示,記得認明LINE網址即可放心下載,也要認明貼圖小舖,強調不是詐騙,真的可以下載。

▲LINE免費貼圖。(圖/LINE)

▲LINE免費貼圖。(圖/LINE)

除了LINE官方的貼圖之外,也有許多限時使用的免費貼圖可以供用戶選擇,使用期限約為90天到180天不等,只要用戶完成指定任務就能下載,可以透過貼圖小舖的「活動」中進行選擇喜歡的貼圖。

而本期貼圖小舖中的活動也包含鼻妹、霸軒與小美、白色玩意的免費連明貼圖,共有10套貼圖可以選擇,大多是需要完成加入好友的任務即可獲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