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國女大生來台唸書遇害!弟弟見酸民言論怒了:你們沒大腦

▲▼24歲女大生遭男網友勒斃!IG模特兒外拍照曝 從馬國來台追夢喪命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▲24歲蔡姓女大生遭勒斃,引起網路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24歲蔡姓馬來西亞籍女大生13日遭到殺害,陳屍士林租屋處,事件引起台灣、馬來西亞兩國網友熱烈討論。對此,蔡女的弟弟看完網路上的言論,不禁出言痛批,雖然支持言論自由,但說話要經過大腦,「欸抱歉我忘記你們沒有大腦。」

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在銘傳大學就讀4年級,平時擔任外拍模特,13日卻在士林租屋處遭到剛認識的陳姓男子殺害,被警方發現時,遺體已長出屍斑,明顯身亡多時。

▼蔡女遭到男網友勒斃,親人來台處理後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馬國女大生命案、死者家屬今晚飛抵桃園機場,處理後續事宜 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陳男動手行兇後,回到新北鶯歌的住處吞藥輕生,最後被救了回來。陳男向警方供稱,是因為蔡女想輕生,他才會幫忙協助,是「加工自殺」。

▼馬國女大生遇害,卻有台灣網友與馬來西亞網友吵起來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馬國女大生遇害。(圖/翻攝臉書、翻攝女大生弟弟IG)

事件在網路上引起討論,不少馬國網友憤怒譴責,要求台灣政府給出交代。不過,卻有台灣網友舉例反諷,雙方罵成一團,在相關報導底下的留言吵起來。

▼蔡女的弟弟疑似受夠網路言論,出言怒嗆酸民。(圖/翻攝蔡女弟弟IG)

▲▼馬國女大生遇害。(圖/翻攝臉書、翻攝女大生弟弟IG)

對此,蔡女的弟弟16日在個人IG上抒發心聲,針對網路上的「無腦言論」做出回應,因為事情不是發生在這些人身上,所以這些人可能不痛不癢,他雖然支持言論自由,但說話還是要經過大腦,「欸抱歉我忘記你們沒有大腦。」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