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山車站驚傳「鐵捲門掉落」 噴出軌道照曝!路人經過嚇壞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信義區三兩事)

▲松山車站傳出鐵捲門無預警掉下來。(圖/翻攝自信義區三兩事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松山車站鐵捲門突然掉落!」今(16)日下午2點23分,有網友在臉書「信義區三兩事」貼出2張照片,畫面驚呆不少人,「這就是為何我通常回避站在這類區域下面……就是不知道會發生什麼」、「竟然沒有防夾欸!」留言處還有路人曝光其他視角,還忍不住貼出一個表情符號表達驚恐的心情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松山車站CITYLINK的鐵捲門整個掉下來,而且似乎不只一扇,其中一個直接脫離鐵捲門軌道;另一片門就沒有噴出來,因為下方剛好有一台「來自圓山的美味料理」餐車卡住,不過門的下半部也因強烈撞擊而變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一出,嚇壞不少網友,「太可怕了」、「還好下雨天,沒什麼人進出吧」、「兩個鐵捲門掉下來嗎」、「完全沒印象那裡有鐵捲門」、「還好有花車,不然有人剛好經過可能閃不掉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信義區三兩事)

▲路人曝光其他角度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信義區三兩事)

也有人直呼,「還好有來自圓山的美味料理撐住,不然可能會有人受傷」、「以後鐵捲門下方都要放一台推車擋煞了。」還有路人曝光其他視角,「剛剛經過看到,有點恐怖,還好有警衛在旁邊指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