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掐死馬國女大生無業男醒了!轉觀察室上銬戒護 拒說明案情

記者黃宥寧、郭玗潔/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透過IG結識就讀銘傳大學四年級的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,不料陳男13日竟涉嫌將蔡女勒斃,隨後返回鶯歌租屋處吞下大量止痛藥輕生,事後警方立即將陳男送往醫院急救;據了解,陳男到院後經醫師洗胃搶救,情況相當穩定,14日下午已清醒,從加護病房轉至觀察室,陳男被警方全程上銬戒護,但目前他仍不願說明案情,無法做筆錄。

▲▼銘傳大學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遭掐斃,嫌犯陳男取車畫面曝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嫌犯陳男掐死女大生後,疑似還先去超商買東西,再去取車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警方調查,陳男(30歲)自述約一周前透過IG結識蔡姓女大生(24歲),2人迅速交往成為男女朋友,而蔡女精神狀況十分不佳,且有輕生念頭,在不斷拜託下他才會下手、徒手將女友掐斃。陳男強調,是蔡女想要自殺,他只是「加工協助」。

事後陳男離開蔡女位於士林的租屋處,返回鶯歌住家吞服大量止痛藥輕生,母親錢婦聞訊後急忙報警求助,警方立刻到場將陳男送往醫院搶救,在救護車上陳男一度恢復意識,親口自白驚悚殺人經過,警方確認蔡女果真陳屍租屋處後,當即將陳男上銬並查扣手機。

陳男到院後,院方確認其吞服大量止痛藥,立即進行洗胃搶救。據了解,陳男在接受治療後情況穩定,沒有生命危險,14日下午已清醒,從加護病房轉至觀察室,警方也為他施用手銬全程戒護,不過陳嫌仍表示身體不適,不願說明案情,也無法做筆錄。

▲▼24歲女大生遭男網友勒斃!IG模特兒外拍照曝 從馬國來台追夢喪命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▲▼被勒斃的馬國女大聲外型亮麗,從事直播主、模特兒等行業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▲▼24歲女大生遭男網友勒斃!IG模特兒外拍照曝 從馬國來台追夢喪命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