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4系列大熱賣 蘋果營收有望達900億美元

▲蘋果手機iPhone 14 pro開賣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蘋果iPhone 14 pro熱賣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iPhone 14系列大受外界歡迎,蘋果有望超越華爾街的第四季預期和季度收入紀錄,摩根大通預測蘋果的營收將達到 900 億美元。

摩根大通的分析師預測,蘋果收入為 900 億美元,超過目前華爾街原先 886 億美元預期。蘋果在 2021 年第四季的收入為 834 億美元。摩根大通還預計,同期的每股盈餘為1.31 美元,而原先預期是 1.26 美元。

報告中也提到,蘋果本季 iPhone 出貨量為 5500 萬支,超過預期的 5200 萬支。與2021 年的 iPhone 13 系列出貨量進行比較較圍困難,因為iPhone 13相對發布週期較晚,而且早期的銷售高峰大多是在本季之外。

該報告預測表明,蘋果收入同比增長 8%,這是因為蘋果在 9 月份比 iPhone 13 系列更早地出貨 iPhone 14 系列。目前 iPhone 14 Pro 機型的需求量仍然很大,所有地區的iPhone 14、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的平均交貨時間分別為 2天、33 天和 40 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