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握把一片「巧克力色」 高雄出現抹屎怪客!他氣炸:告到底

▲▼高雄驚傳抹屎怪客出沒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▲男子發現機車握把有巧克力色的痕跡,仔細確認才發現是大便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男子12日指控,左營附近出現了「抹屎怪客」,機車握把莫名其妙出現巧克力色的痕跡,仔細確認後,才知道是大便,氣得去警局報案。警方表示,經查有2台汽車、1台機車遭不明人士抹上穢物,該行為已觸法,目前正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犯嫌。

這名男子在「爆料公社」指控,有怪客出沒在左營的明德國小附近,周邊的停車場多輛車輛遭到惡意塗抹大便,氣得他決定報警處理,「希望警察有能力找到兇手,一定告到底!」

依據照片畫面,機車的握把上沾了一層巧克力色的痕跡而附近車輛的車門握把、擋風玻璃等處,也遭到惡意塗抹,如果一時沒發覺,沾到手上鐵定惡臭難聞。

▼除了男子以外,附近還有多部車輛遭殃,握把同樣被抹屎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▲▼高雄驚傳抹屎怪客出沒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警方獲報後經查,共有2台汽車、1台機車遭不明人士在汽車門把、摩托車儀表板等處抹上穢物。該行為已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第90條,「未經他人許可,張貼、塗抹或畫刻於他人之交通工具、圍牆、房屋或其他建築物者」,可處新台幣3000元以下罰鍰或申誡。由於事發地點沒有監視器,警方目前也正擴大調閱監視器釐清事發經過,要逮到這名惡作劇之人。

恐怖的照片曝光後,不少人留言痛斥,「胎哥鬼夠沒水準」、「全台第一起,賽葛把手(台語:屎抹在把手上)」、「大便超人,噁爛」、「應該是大便沒有衛生紙擦,到處葛」、「我原本以為只有黑猩猩會這樣玩。」

此外,也有人留言調侃,「我知道這是一件讓人生氣的事情…但我還是笑出來了…抱歉」、「這厲害,沒抓到人之前不能洗,不然證據就沒了」、「敢拿在手上值得尊敬。但是…怎麼不抹自己的臉」、「是不是他摔倒摸到…心裡不平衡,所以四處抹」、「你沒吃吃看?說不定是健達繽紛樂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