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南山區上空見「飛碟盤旋」!民眾嚇壞喊:它轉過來了 真相曝光

▲▼台南山區上空驚見飛碟。(圖/翻攝臉書/玉井人大小事)

▲台南山區上空驚見飛碟。(圖/翻攝臉書/玉井人大小事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南一位民眾日前在網路上分享,在走馬瀨農場某處上空發現飛碟,於是立刻拿手機紀錄畫面、並上傳到網路分享,瞬間引起熱烈討論。事後真相大白,原來並非什麼飛碟,而是工研院正在測試的飛船。

這位民眾在「玉井大小事」分享,他在走馬瀨農場發現不明飛行物體,於是拿手機拍了下來,同時大喊「飛碟,看到飛碟了」。

這位民眾表示,該艘「飛碟」突然停在半空中,接著又莫名其妙轉向,讓他不禁直呼「轉過來了,轉過來了」,也忍不住上網詢問,這究竟是不是真的飛碟。

影片畫面曝光後,引起熱烈網路討論,也有當地民眾坦言,看起來真的很像飛碟。不過,事件的真相曝光,原來該艘飛行物體並不是飛碟,而是來自工研院的飛船。

走馬瀨農場業者表示,因為園區較為空曠,對方認為相當適合進行測試,於是租借場地使用,至於詳細測試的項目為何,業者則不清楚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