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商命案再曝內幕!槍手鬧事想「躲死籤」 大哥再送槍彈逼動手

▲▼新店槍擊案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▲綽號勇仔的黃泳群,去年犯下震驚社會的新店槍擊案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何姓咖啡商,2021年11月在家門遭綽號「勇仔」黃泳群近距離連開4槍狙殺,犯後變裝搭機逃往福建廈門;檢警深入追查,發現黃姓槍手犯案前已是肝癌三期,所剩時日無多,才願以600萬代價、接下天道盟華山會買凶執行家法的任務,黃嫌自忖所剩時日無多,只想賺筆安家費給家人一個交代。

黃嫌拿到黑幫給的槍枝後,在北上狙殺咖啡商前,刻意酒後亮槍,與親人發生衝突,想說持槍啟釁被捉,就有藉口無法執行「死籤」任務,無奈犯案後獲交保、華山會也緊急派人送出第二把制式手槍給他,讓勇仔就此走上持槍殺人的不歸路。

專案小組查出,黃泳群混跡高雄,天道盟華山會當時懷疑何姓咖啡商洩露跨國走私毒品船班,導致逾噸毒品遭警、海巡人員查扣,金主損失逾億元,該幫會成員綽號阿杜的許杜群透過高雄黑幫至尊盟尊合會長、綽號阿和的張景欽懸紅600萬元雇槍手行兇。

▲▼黃嫌需要住院治療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黃泳群遭大陸公安潛返後、因癲癇發作需當時在特警戒護下送醫治療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張景欽再透過貼身小弟陳憲民,找上年輕時一同混跡江湖的黃男執行「死籤」任務,阿杜、阿和先後在2021年6-7月間交付槍彈、衛星電話給黃男;華山會復仇任務相當細膩,交付給黃男手機內有執行計畫,內容包括何姓咖啡商姓名、住址、照片等個資,及建議黃男犯案使用的車輛,來去犯案逃逸、變裝路線。

華山會成員阿杜甚至建議黃男準備三套服裝,狙殺何男後可以沿路變裝,並將車輛停放到新店IKEA製造兩次以上斷點,規避警方查緝;黃男當時已罹癌,滿心只想籌措安家費給家人,並非真心想替黑幫執行開槍殺人任務

當年10月張、陳兩人帶者準備好槍彈,趕到墾丁要求黃男驗貨試槍,黃男驚覺天道盟華山、尊和兩會黑幫大哥是玩真的,異想天開在10月27日藉著酒意與堂哥吵鬧,當場亮槍嗆聲,引發親人報警逮人,警方當場查扣槍彈並搜出犯案聯絡用的衛星手機

黃嫌刻意酒後持槍鬧事,警方事後在車上搜出槍彈、連用來聯絡雇主的衛星電話並未加密上鎖一併被扣,警方曾在手機內看到何姓咖啡商的資料照片及變裝換車搭機等資訊,但因檔案內無關鍵殺人等關鍵字,無法預知未來犯行,黃嫌亮槍遭警方依觸犯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,但令黃嫌失望的是,他僅獲交保,並未如預期遭聲押禁見

華山會的狙殺計畫如催命符般,黃嫌手槍遭扣案後,黑幫立刻透過走私管道從嘉義笨港某私梟購得阿根廷警用手槍,再度面交給黃嫌,黃知道對方火速補給槍彈的涵義是「公司可以花錢補槍給你,也可以花錢叫別人拿槍跟你做一樣的事」,黃若再不執行狙殺任務,恐將小命不保,只好執行殺人計畫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獨/神秘黑幫毒梟祭家法斬內鬼 GPS引殺機已釀1死1失蹤1重傷

►獨/新店咖啡商遭4槍爆頭內幕曝 神秘黑幫蒸發數十億全算他帳

►網紅Mini蝶控連千毅詐欺!警扣大量山寨貨...哀鳳竟是塑膠做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