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冷了!路上「1種人」驚呆他 高雄人見羽絨外套傻眼:都男的

▲▼天氣 午後大雷雨 暴雨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原PO覺得還在穿短褲的人很強。(示意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這兩天有變冷的感覺,衣服穿搭吸引眾人熱議!有網友在PTT發問,「大家外出穿長袖長褲嗎?」並說自己是「洋蔥式穿法」,無袖上衣配薄長袖再加上小背心,最後再穿外套。套了這麼多層出門,原PO卻在路上看到1種人,忍不住驚呆,「很好奇為什麼路上還是有人穿短褲,有夠強的!」話題意外引發討論。

這位網友11日下午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起閒聊,「變冷了大家都怎麼穿?」問其他人是不是已經穿長袖長褲外出了,「我是洋蔥式穿法,內有無袖上衣配薄長袖又加上小背心,最後再穿外套這樣。」接著不禁提到自己在路上觀察到1種人,讓他納悶不已,那就是穿短褲的人,「還是有人穿短褲,有夠強的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貼文後,就有人也直呼,「穿短褲的真的很神!」不過,更多網友反而是看到包緊緊一幕,「已經看到有人在穿羽絨外套了……有那麼冷嗎@@?」、「有看到人開始穿帽T了」、「怕冷的我已經發熱衣、帽T、外套三件套了」、「在高雄已經看到好幾個穿羽絨外套的了,還都男的。」

其他人則紛紛留言,「這不是剛好舒適的溫度嗎?哪來的冷」、「中午之後就變熱了,太陽那麼大,穿長袖熱死」、「進大眾交通就很熱」、「短袖啊!根本不冷」、「短袖+薄外套」、「走一走就熱了……短褲沒那麼奇怪好嗎……」、「防風+毛外套,騎車在風大的縣市不然會冷死……」、「短褲短袖,還是很熱= =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