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東半夜遭飛彈攻擊! 札波羅熱住宅被「轟出大洞」至少17死

▲▼札波羅熱住宅被「轟出大洞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札波羅熱住宅被轟出大洞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烏克蘭東部城市札波羅熱(Zaporizhzhia)9日半夜遭到俄軍砲彈攻擊,住宅區內的多棟建築被炸出大洞,目前已知造成至少17人死亡。

根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札波羅熱市議會秘書庫爾特夫(Anatoliy Kurtev)表示,俄羅斯軍隊在9日半夜對當地發動攻勢,至少有5座私人房屋遭火箭砲摧毀,還有約40多間房屋受損,造成至少17人死亡。

從推特曝光的畫面可以看到,在一片漆黑之下,多棟建築陷入火海,磚瓦殘骸掉落滿地,到處都冒出濃濃黑煙,還有一處連棟住宅直接被炸穿,出現一個巨大的空洞,許多居民拿著手電筒四處尋找傷者。

烏克蘭軍方中央司令部也在臉書證實攻擊,「一夜之間俄羅斯占領者諷刺地襲擊了居民建築和基礎設施。」儘管普丁已簽署法律讓通過「脫烏入俄」公投的札波羅熱併入俄國版圖,但事實上,這塊俄軍堅稱全面佔領的地區,有部分仍在烏克蘭軍隊的控制之下。

►衛星照曝超慘對比!克里米亞大橋斷4截「變倒V形」 橘紅火光竄出
►普丁重大恥辱!生日隔天「克里米亞大橋被炸」 俄強硬派籲報復
►爆炸前1秒!克里米亞大橋下湧出「神秘波浪」 可能原因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