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色惡魔、北一女、曉明女中今齊亮相! 國慶表演搶先一次看

▲▼有「橘色惡魔」稱號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,應中華文化總會之邀,於2022年國慶大會演出。(圖/翻攝中華文化總會臉書)

▲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有「橘色惡魔」稱號。(圖/翻攝中華文化總會臉書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有「橘色惡魔」稱號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,應中華文化總會之邀,於2022年國慶大會演出,9日下午3點將與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樂儀旗隊、台中市私立曉明女子高級中學管樂隊一起現身自由廣場交流演出。國慶籌備委員會表示,此次活動均依規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報防疫計畫書並獲核准,歡迎民眾至現場欣賞表演。

國慶籌備委員會指出,今年國慶大會,日本京都橘高校來台參加演出,期望透過高中生充滿活力與笑容的精彩演出,讓世界感受台日友情50年來的彼此羈絆的正向能量,透過文化交流展現台日堅定友誼與青春魅力。與此同時,也特別邀請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樂儀旗隊、台中市私立曉明女子高級中學管樂隊,互相交流,期望以此讓彼此的關係更加緊密,也讓國人感受到這份活力與感動。

國慶籌備委員會強調,本次活動開放民眾到場觀賞,若因天候關係影響更改活動地點,將於下午1點30分前告知,改至中電信股份有限公司綜合活動中心(臺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一段21-3號)實施,惟場地空間及座位有限,基於防疫考量,現場將實施人數管制,並配合慶籌會引導至2樓座位區就座,如座位已滿則停止入場,敬請民眾及觀眾配合,並歡迎至「中華民國各界慶祝國慶籌備委員會」YouTube官方頻道及「中華民國 讚國慶」Facebook觀看直播,感受現場氣氛。

日本京都橘高校的特色是一邊演奏、一邊表演的高難度動作,每年參加全日本吹奏樂大賽、全日本行進吹奏大賽時,屢次獲得金獎,是吹奏樂聯盟的傳統強校之一,也因為身穿橘色制服,被稱為「橘色惡魔」,還曾在YouTube創下影片破4千萬人次觀看紀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