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!「橘色惡魔」快閃圓山飯店5分鐘嗨翻 2場公開排演時間曝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應文化總會邀請,5日抵達台灣準備在下週的國慶大會演出。橘高校學生6日一早還在圓山飯店大廳快閃演出大約5分鐘,精準的演奏搭配輕快的舞步,吸引許多民眾圍觀,也讓大家十分期待國慶大會的正式表演。

有「橘色惡魔」稱號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,應中華文化總會之邀,於2022年國慶大會演出。(圖/文化總會)

▲橘高校吹奏部在圓山飯店大廳快閃演出。(圖/文化總會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,曾創下YouTube影片破4000萬人次觀看紀錄,不僅是日本管樂大賽多次獲得金獎的常勝軍,也常受邀赴國外演出,而且有別於風格威武嚴肅的三軍樂儀隊,橘高校吹奏樂部的表演方式是充滿青春朝氣的,百名穿著橘色短裙的少女在吹奏時走位,並邊吹邊跳,融入活潑的舞蹈與笑容,給人帶來相當歡樂愉快的氣氛,因而獲封「橘色惡魔」的稱號。

▲▼有「橘色惡魔」稱號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,應中華文化總會之邀,於2022年國慶大會演出。(圖/翻攝中華文化總會臉書)

▼▲橘高校吹奏部有「橘色惡魔」之稱。

▲▼有「橘色惡魔」稱號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,應中華文化總會之邀,於2022年國慶大會演出。(圖/翻攝中華文化總會臉書)

文化總會人員上個月親自拜訪京都橘高校,邀請橘高校吹奏部來台參加國慶大會演出。橘高校學生5日抵達台灣,6日一早就在圓山飯店大廳快閃演出,所有學生穿著制服,精準的演奏搭配輕快的舞步,還有燦爛的笑容,青春洋溢的氛圍一下子感染全場,讓現場民眾十分驚豔。

橘高校吹奏部除了將在國慶當天演出,在此之前,還有2場公開排練活動,第一場是10月7日的國慶大會預演(下午2點至5點),地點位於總統府前,預計出場時間為下午2點20分;第二場是在10月9日(下午3點至5點),到時橘高校學生將與北一女及曉明女中學生在兩廳院廣場進行交流。

▼橘高校學生與北一女與樂儀隊師生進行交流。

▲▼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應文化總會之邀,6日抵台準備在下周國慶大會演出,今赴北一女交流,而總統蔡英文送上圓山飯店珍奶慰勞。(圖/文化總會提供)

▲▼日本「京都橘高校吹奏部」來台即將在國慶大會演出,一行人也拜訪北一女與樂儀隊師生交流,總統蔡英文特地送珍奶、古早味蛋糕感謝。(圖/文化總會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