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歲女「借車跑山」慘死北宜!生前IG貼文曝光 網友要他出來面對

▲▼少女騎車命喪北宜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、翻攝自IG)

▲周女生前曾在ig發文,說要借機車跑山,不料發生死亡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、翻攝自IG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新北一名16歲周姓少女30日上午騎著借來的機車,行經北宜路七段一處彎道時,不慎打滑自摔至對向車道,遭水泥預拌車輾過身亡。事後有網友在周女IG發現,周女事發前一天才在發文,表示想跑山練習「卡普」,想要借一輛機車使用,讓不少人要借車的車主出來面對。

死亡車禍發生後,有網友發現周女前一天才在IG發布限時動態,表示30日想要借一輛機車去跑山,指定車款並稱當天晚上就能還車,下一則動態她貼出一張自拍照說,已經借到機車了,她會騎魅力(Many)上山練習「卡普」(機車過彎時傾角壓車)。

▲▼少女騎車命喪北宜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▼少女騎車命喪北宜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周女聲稱借到機車,會騎魅力(Many)上山練習「卡普」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不久後,她又貼出與朋友的聊天截圖,她開玩笑說「你可以告訴我魅力怎麼跑山嗎,笑死」,朋友笑說「記得上山到坪林都走對向就好了,這樣比較符合魅力的特色」,她則在動態中寫下「超好笑有夠屁,我會先被撞死」,沒想到一語成讖,隔天發生打滑摔車事故,遭水泥預拌車輾過身亡。

▲▼北宜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周女在過彎處不明原因自摔到對向,遭水泥預拌車輾過,傷勢嚴重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借車消息經媒體報導後,不少網友看了紛紛說「那個男的怎麼沒跟著一起殉情」、「借車的要不小負責」、「當初不借車,就沒有這一切的事情,該負起責任冥婚娶她回家了」、「男友要不要出來面對」、「男友應該要再加一條,借給未成年人,導致意外死亡,同過失致人於死」。

警方調查,死者家住新店,事發時要騎車去坪林跑山,水泥車司機無酒駕,至於死者酒測值要等醫院抽血檢驗,目前會先針對借車給周女的張姓男子開罰6千至1萬2千元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